2014-04-09 09:52:11+我是個勇敢的女孩+

+ 無題 +

又是篇無題文章

只是想寫寫感受和心情

沒有什麼標題 那就是標題了吧

 

我從頭到尾 其實都知道自己是什麼樣的人

是她綁架了自己 還是自己綁架了自己

 

看著每個人的心都如此自信滿滿

對未來充滿挑戰和願意挑戰

反觀著自己 卻好像只想在象牙塔裡生活

我看不出自己喜歡什麼 在意什麼 願意什麼

總感覺 自己很渺小很渺小很渺小

 

每天帶著疲憊和不情願的心情工作著

相信 誰看了都不願意吧

我想也是

 

世界上還有什麼值得在意的呢

還有什麼可以讓自己重新有熱情的呢

不知道 我也找不到

 

 

 

上一篇:+ 崩OU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