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4 13:01:21+我是個勇敢的女孩+

+ 崩OUT +

坦白說,最近感覺被自己逼瘋,

我無法面對現在的一切,

能逃的就逃,能躲的就躲,

是因為我真的無法了,無法繼續,


面對工作,期待更好;達不到,失落,沮喪,

失去動力,身心俱疲;慢慢的,厭惡,痛苦,

面對人事,許多矛盾;想不到,崩壞,瓦解,

失去信任,精神衰弱;漸漸的,敵意,仇恨,

面對自己,充滿懷疑;感覺不到,空洞,解離,

失去自我,萬念俱非;世界你我,矯情,謊言,


我真的沒有很好,

我也嘗試讓自己變好,

在谷底看世界,抬頭看,

好幾次快要窒息,


真的,

我已經瀕臨放棄,

我真的快要失去動力,

我已經不想繼續往前進,

我想永遠停留在最好就好,


不知道怎麼再爬起來,

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



如果可以一直睡,那該有多好呢?




上一篇:+ 切割 +

下一篇:+ 無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