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30 14:21:55+我是個勇敢的女孩+

+ 方向‧迷惘 +

坦白說,我已不會在意去留,

適合就留下,不適合就離開,

慢慢在接近這一天...

我知道,這已經不是我期待的過程和結果...


+‧+‧+


這段話

是帶著多少無奈 失望 痛

五年來的付出

確實給我相當多的成長 給我相當多的冷暖

我好像 知道不適合了

因為不快樂 因為失去微笑 因為我不再是我



在努力生活的過程裡 我把五年留在這裡

這五年來 我已經完成想體會的

這五年來 我已經學習了五年前所沒有的獨立

這五年來 我遇見了 從來沒思考過的事情

是否 該停在這裡?



看著 一個一個離開

為了夢想 為了自己 為了某些原因

但我 卻還在這裡

是什麼原因讓我繼續在這裡

這好像已不是重點

重點是 該走新的路了



我可以體會一點都沒有動力的感覺

我也體會到 工作就只是為了三餐溫飽

不再追求人生目標




這已經不是我了

真的 不是我了





上一篇:+ 感慨 +

下一篇:+ 想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