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3 10:50:52+我是個勇敢的女孩+

+ 感慨 +

這個新聞台,也陪了我好一段時間,

不管心情好不好,都成為只能說真話的地方,

社會的虛偽和現實,只能不斷的微笑面對,其實一點也不好笑

 

這可能跟自己的成長很有關係,

我不太相信人,也可以說太相信人,

對於陌生人,還沒列入關係行列的,一律是不相信的人,

對於交心,付出,不求回報和代價的,一律是百分之一萬信任的,

結果,其實並非所想像的這樣,

 

有句話說的好,

"現在會在一起,很親密,表示被安排了需要彼此學習的功課,

而最終的分開,表示彼此的學習已經結束,走到下一個學習..."

小時候,我很執著,不管是對於事情或人,

希望永遠,很不切實際的想要和要求永遠和完美,

而現在,我看很開,不管是對於事情或人,

就只要當下就好,永遠是這輩子都不可能的事,

因為沒有人可以承諾和保證,一點都不切實際.,

 

我不像以前那麼熱情,不再追著後腳跑,而只求平靜,

如果你想來,我會接受,照顧,陪伴,

如果你要離開,我會祝福,我會感謝,曾經有過這一段,

不是態度冷漠了,不是不喜歡或不愛了,

因為這只是千古不變的人生定律,

只是每個人用了不同方式過最感到舒服的生活,

 

現階段的我,只想跟家人在一起,

不管是將成為家人的伴侶或靜靜陪伴我的狗兒子,

更重要的是父母和家人,畢竟,我還是愛家的巨蟹,

 

人生這段路真的很短,對於那些,也該結束,

我無法花太多時間處理複雜和糾結的關係,

其實,再十年後或二十年後,

回頭看,這些那些都只會成為人生中的小點

甚至,會小到讓人一點都回憶不起來,

那還痛苦,還在意,還要些什麼呢?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送給所有在我人生中出現或未來將出現的人事物,

是祝福,是喜悅,這都是我的愛,我的人生,

這一切都是美好...

上一篇:+ 動搖 +

下一篇:+ 方向‧迷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