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6 20:44:23+我是個勇敢的女孩+

+ 想你 +

不知道 今天常想起你

又為何 會如此的想你

這樣 卻又代表什麼呢?



把曾經的我們 重新在腦中回憶一遍

當初 對你的重重傷害

至今 我仍隱隱還有感覺

是愧疚 是抱歉 是我太在意旁人的眼光

不是不愛 不是不痛 不是不想

而是 我知道未來太難



我努力遺忘

我努力的不再去想起

我努力把曾與你的聯繫斷絕的一乾二淨

我知道 我無法再經歷一次擁有和失去

我知道 再繼續下去 也不可能會幸福

只是 那個結 還是綁住的結



我想 沒有機會再見面了吧

你我 也早已擁有各自的風景和人生

不再互相打攪是對的吧

謝謝 還有那小小段的回憶

是幸福 也是痛苦







我 該回到現實了

你 先回到最深處吧

下次 我們在回憶中見





上一篇:+ 方向‧迷惘 +

下一篇:+ 無心+無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