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8 23:11:48♀時〃♂

累...

心情有點給他不爽...

模擬考、運動會...

媽咧~每次因為這些鳥東西就要忙的要死...

一想到明天可能有象腿出沒...就替各位感到抱歉ˇˇ


另外...我想說啥?!...

我們班要三連霸?!

倘若真的三連霸我會很開心啦...

不過如果他們先行決定好結果...

但是事實結果並不如班上同學預期呢?!

那種換來更大的失落...

不值得...

重要的是努力的過程...不是嘛?!


我有自己的意見...但是我尊重多數人的意見...

我很少把意見直接說出來,又不去處理的...

我只想說...忙這些東西...

我好累...

上一篇:看電影,,,

下一篇:C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