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5 20:18:00♀時〃♂

看電影,,,

這個月是花蓮的觀光月!
所以,這個月的電影~每一部只要100元即可。

事先聲明!!
我家親親的娘...我家帥帥的爹爹>”<
原諒孩兒不孝撒謊騙您老人家倆兒...
可是您老人家老將孩兒綁在家裡頭...
孩兒不悶壞也難阿!!!
所以...孩兒現在正在懺悔...嗯...

懺悔...1秒鐘好了一 ˇ 一”

況且,俺真的很久沒去看電影了ˊˋ...
所以...我跟我家寶貝犽就跑去看電影了- -”XD
一部100~而且最近好像也有許多不錯看的電影...
不看白不看XDD


今天我看的電影是奪魂鉅3跟小紅帽@@
是跟犽&她同學一起去看的XD
到場時間是10.30~原本我跟犽兩人以為我倆會遲到= =
因為到的時間已經是10.2X分了= =...
但是意外的是...

我們第一名耶XD!


後來犽打電話問她同學”熊熊”要看什麼~我們先買好票等他們來@@
熊熊說他們要看奪魂鉅3 0.0...

然後~等到他們全員到期的時候...
只差幾分鐘電影就開始演了~”~..
正當我想直接衝進去看的時候...
她們卻說要買東西= =|||我囧...

犽說~沒差啦~ 反正現在準時進去也只會看到一堆預告片...
果不齊然一ˇ一”等到他們買好東西之後...
正片才剛開始沒多久一 一...

不過~了解我的人應該知道@@
我...我是個挺會自虐的人一一 ...怎麼說呢!!?!...
就是呀...怕看鬼片、怕血腥場面...
卻又偏偏很愛看恐怖驚悚的鬼片等等的一 一+++
然後常常看到一半拿東西遮的傢伙...- -+

看了奪魂鉅三...說真的...沒啥鬼東西啦...
沒什麼特別的劇情...況且我也沒看過第一集...第二集只看前半段= =”
總之~~~很噁就是了...
我看完出來唯一慶幸的就是...
我今天錢帶不夠多= = 沒買飲料或爆米花ˇˇ...
((因為熊熊他們都看到吃不下去了...))

而我捏?!我在看影片的除中最少被嚇到5次一 一...
還被嚇哭了...暈到~”~((<=有夠沒膽的我...))
另外看到不少噁心畫面....
嗯= = 沒吃啥東西果然是對的...
不然我看到一半可能就吐了吧- -...

不過喜歡看噁心片子的朋友們~這部片子我到是可以推薦XD
只是有沒有一來的好看!?我不知道一 一(我沒看過)..

看完奪魂鉅之後...我們跑去吃午餐~逛一下街...
犽買了些東西~東晃西晃...我們又晃回影城看”小紅帽”

只是~看的不是原文~”~是中文版的一 一”
不過內容不錯笑啦XDDD 配音那些效果也是很讚...
我倒是笑了頗久XDD...


結論!今天是個快樂的一天~~~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明天要上學一 一|||

上一篇:乾***...

下一篇:累...

2006-11-06 17:59:18

每次都不想上學= =
放假了又想回學校看同學
真是有夠矛盾= =

小紅帽裡的老山羊
現在一想到牠我就...
還是很想笑
太白痴了..哈哈

版主回應
是還不錯笑阿XDD
那隻老山羊有讚到一ˇ一...
XDDD
2006-11-06 23:4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