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1 14:16:02╳×Q咩﹡* 

★〃幸福進行式〃☆ <13>

決裂了?是否代表又有狂風暴雨要襲來了?暴風雨前的寧靜,我感覺好強烈。

隔宿露營的隔天上課,我跟星卉因為叫太激烈了!聲音完全變調,不過我們6個我

比較嚴重!心雨雖然有,但聽不太出來,星婕叫得最大聲!反而一點事都沒有,老

天ㄚ!這是什麼世界ㄚ!我勉強扯著喉嚨:[喉嚨好痛,為什麼妳們都沒有沙啞?

都沒跟我們一樣high。]巧凌笑了笑:[拜託!誰像妳一樣白痴呀!那樣叫法

喉嚨不壞才怪,報應唷!]聽人家說,我跟燁宇照的照片拿給燁宇了!跟燁宇拿他

都不給我看,我就很生氣:[xx]就走掉了。之後我們兩個沒有說話,我才發現

事態嚴重,寫了紙條託人拿到2班給他!誰知他不領情還把它給撕了,我難過了一

整晚!後來他看我跟師父玩,他很生氣!所以就一連幾天不理我,同時姐姐威脅我

媽媽從上海回來我就死定了!說她發現了我跟燁宇,燁宇當然不知道!我們覺得這

樣也不是辦法呀!燁宇約了我出來,他還沒開口,我的斗大的淚珠就劈哩啪拉的落

下:[我媽發現我們了!怎麼辦?萬一她從上海回來,我..]哭的泣不成聲,他

看我這樣:[我今天本來是要罵妳的。]我閃著淚光抬起頭來看著他:[什麼意思

?]他冷淡的回應:[自己想吧!我覺得當你的男朋友,還不如不要跟你認識。]

我心慌了:[我是真的愛你,不懂嗎?]他說:[可是我並不覺得全然如此,妳討

厭我跟別的女生玩!妳可以跟我說ㄚ?不要這樣,我不喜歡雷辰浩。]我低頭不說

話,只是一直不停的流眼淚:[我喜歡以前那個天真單純的妳,而不是現在。]我

哽咽的說著:[我也想變回以前,只是因為太多太多的因素!我回不到從前,越是

想變回從前,就越來越迷失自己!忘了自己到底是誰。]語畢..又再度沉默,燁

宇聽著隨身碟!我想他心裡也跟我一樣百感交集吧!我們兩個看著不一樣的方向,

獨自的想事情!我望著天空,風很大..我打了個冷顫,他把外套披在我的身上!

但臉上卻沒有任何表情,我只看到隱約的淚水!我讓他哭了?他又轉過頭去,我心

情好複雜,又要結束了嗎?過了一會他抱著我,哭著!我也不自覺的跟他一起哭,

哭了許久,已經很晚了,也不算太晚啦!他看著我擦掉我的眼淚:[別哭了!我還

是希望妳能變回來,別讓我失望好嗎?不然我們只能..]我打斷他的話:[你也

別哭了,我會的,為了你!別說那兩個字,不然我怕我會..]他點個頭,我們又

恢復到以前,但是我以為這樣!風雨就這樣過去了,但並不全然!傷口雖然復原了

,但是疤痕還在!我們兩個心裡都有這麼一個疤,隨時會裂開!自從那次風雨平靜

開始,我漸漸的不跟雷辰浩.易偉說話!甚至變成了沉默,連話都懶的說!也不跟

心雨她們一起,只是一個人坐在位子上!傻傻的看著書,看到發呆!燁宇也沒有察

覺我有什麼不對勁!星卉她們過來:[真的不是我在說,自從妳跟他複合以後!不

但話變少了,也沒有像一年級那樣快樂活潑!跟他在一起的妳,看起來沒有活力,

像是死掉的人!也安靜的像個隱形人,我們很擔心妳和他!出了什麼事別悶在心裡

,當我們是麻吉!就一定要跟我們說。]我勉強撐起笑容:[呵呵~我又沒事,真

是的!別大驚小怪啦!]我想或許吧!我真的變的不快樂了嗎?是因為燁宇嗎?不

會的..是我想太多了!我跟燁宇的事解決了,不會有事的!我不斷找理由安慰自

己..卻還是一個人躲在房間的角落嚎啕大哭!我真的快瘋了,突然目光一閃!看

到了尖銳到發出閃光的刀片,拿起在大腿狠狠的畫下一痕!任由血流到整個小腿,

看著那血跡斑斑,我傻笑著!我已經徹底的變成了一個愛情的瘋子。

從前..我們回不去了!只能把握現在,人總有一天會變的!變的不像以前那樣,

單純..早已遠離我們了!*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