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0 19:38:42╳×Q咩﹡* 

★〃幸福進行式〃☆ <14>

不論誰對誰錯,道歉的總是我!我不想讓你跟我說對不起。

隔宿露營完的第2個禮拜,第一次月考將要來臨了!雖然每天幾乎要補習,但是能

看書我就盡量,今天燁宇的外套帶回家!燁宇要陪我去補習班,媽媽也正好昨天晚

上從上海回來了!但是媽突然搜我的書包,以前她都不會這樣的,我把燁宇的外套

放在書包被媽媽發現了:[怎麼會有這件外套?]我支支吾吾的:[這個..是跑

班的同學丟在我這裡的啦!他忘了拿走,我要還他。]媽媽把外套拿走:[叫你同

學自己來跟我拿,快去吃飯。]我走在路上,看到燁宇!我很擔心的臉神:[怎麼

辦?我媽看到你的外套了。]我就把事情一五一十跟燁宇說,他也不曉得該怎辦!

星卉傳簡訊跟我說她剛剛跟我媽拿回她的東西,也順便把燁宇的外套拿回來了!她

還說我媽跟她說:[我相信心嵐,把外套還給那個同學吧!]嗚~好感動,媽那麼

相信我,我還騙她!我這個女兒,媽..對不起。

月考到了..我覺得我應該可以考很好吧!過幾天,成績出來了!國文59分,我

的天哪!國文我竟然不及格,我到底還是不是台灣人ㄚ!數學我考75,英文76

自然84,平均79.多吧!為什麼可以爛成這樣ㄚ!我也不知道,我被我媽臭罵

了一頓,說她一回來一個家變那麼多,很生氣!我能說些什麼勒?只能祈禱下次在

考好一點了!星卉她們跟我說:[心嵐,妳真命苦!妳已經好久沒跟我們出去囉!

一直補習補習,真是的。]我有什麼辦法勒!為了要讓成績好一點,讓我媽高興,

也只能這樣啦!說真的,我已經好幾個月沒跟星卉她們出去了,我在家裡也快悶到

發荒!自從外套事件,我媽管我管很緊,我出去都要問!跟誰去?幾個人?幾點回

來?去哪裡?有男的嗎?根本就是限制我的自由咩!快瘋了我,到最後連有沒有出

去也無所謂,燁宇說我別那麼貪玩,在一年我們就得要考基測!該努力了。

媽..我真的愛他!如果妳跟他要選一個,請原諒我!當沒有我這個女兒,是女兒

不孝,因為我真的很愛他!很深很深的愛!就算他不愛我了,我也甘願。*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