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9 19:56:47╳×Q咩﹡* 

★〃幸福進行式〃☆ <12>

就這麼相愛著,不是很好嗎?即使我們不能在一起永遠,我還是會愛著你。

[媽的!隔壁怎麼那麼吵呀?!]星婕起呼呼的說著,我也被隔壁那些三八女的吵

鬧聲吵醒:[唉唷!還沒6點半ㄚ!我還想睡啦!叫隔壁的安靜點。]本來我們6

個睡的好好的,都被隔壁帳篷的女生吵醒!心雨很賭濫:[靠!昨天晚上吵的還不

夠ㄚ!今天早上一早還要吵。]星婕拉開帳篷:[隔壁的安靜一點啦!是不知道還

有人在睡覺唷!幹XX勒~]語畢!隔壁的女生是安靜了一陣子,不過一會又開始

吵了!接著外面開始放起音樂,一直在唱起床了!還很大聲,還真是特別的mor

ning callㄚ!我收好睡袋:[真的是..算了,我要去刷牙了!沛羽走

吧!]我們穿著拖鞋走到廁所,刷個牙!就回帳篷收拾行李,星婕她們都去刷牙!

把大家行李收拾了一下,就把帳篷收了起來!心雨她們回來,我們就拿著行李和帳

篷到集合地點!就去餐廳吃早餐,看到桌上的菜:[還真是豐富ㄚ!]我跟星婕叫

didi幫我們這桌的人拍一張:[ok!沒問題,大家靠過來一點。]大家都比

好動作1.2.3!ok嚕!didi把相機拿給我們:[照好了!我也要去吃飯

了。]我們把數位相機拿來一看拍的怎麼樣,心雨看了一下:[可惡的死didi

!叫他拍我們,他幹麻拍菜?!還拍的挺好的勒!]真的是有夠點。吃飽了..我

們六個又在外面拍了一張,我都把包包丟給燁宇背,他好可憐唷!呵呵~接著我們

就去遊園,還真的是蠻無聊的!我們去了遊樂區,裡面有三到四樣遊樂設施!天生

膽子小的我,想也知我不敢玩!不過我挺想玩的,我偷偷脫離心雨她們的隊伍!跑

去電動區找燁宇,剛好碰到didi:[妳不是昨天打啵的?!]我撇了他一眼:

[什麼打啵的,難聽死了!你這個死娘胚。]然後我們兩個就開始互罵啦!剛好燁

宇來了:[ㄟ~打啵的!妳男友來了,他會吃醋唷!]燁宇看到我們兩個吵,也來

幫我跟didi一起吵!還真是沒完沒了ㄟ!玩的差不多了,也快中午了!我們到

廣場開始要烤肉,其實我都沒在烤,我都跑去燁宇那裡!搶他們的東西吃,呵呵~

我果真是到處吃,看到妙妙!跑過去跟他開槓,順便拍了張照!跟雷辰浩(師父)

也拍了一張,我又到處run一遍!又開始吃,又看到didi:[嘿~死娘胚。

]他也叫:[打啵的,再吃小心變胖!妳男友會嚇到的。]我嘟嘟嘴:[去~不理

你了啦!]烤完肉,又回到集合地點!開始跟著小銘跳舞,接著我也跟心雨.星婕

一起下去帶動,哈~真好玩!接著執行官開始頒獎,幾乎每班都有個獎嘛!最後頒

發的是精神總錦標,就是選哪個中隊表現最好!大家都很緊張,執行官開始宣布:

[......第4中隊。]第4中隊跳起來ya!接著執行官笑著:[有可能會

得獎。]害第4中隊白開心一場,幾乎每一個中隊都嘛這麼說!不過我們第2中隊

叫的跳的那麼起勁,還是沒有得獎!太可惜了啦!接著執行官把時間留給我們,大

家都搶著拍照!因為要離開了,最後一天大家都很捨不得!都哭了,師父和燁宇也

哭了,小銘安慰我們!didi也說:[說不定畢業之後我們還會見面ㄚ!]大家

上了遊覽車,離開了香格里拉!雖然很捨不得,但這2天半下來真的好開心唷!當

然囉!didi也要跟我們一起上車,他說他住新莊!一路上大家都累垮了,我也

不例外,也沉沉的睡著!過了許久,didi把我們叫起來:[在過幾分鐘就到囉

!]我還是繼續睡:[死娘胚!別吵啦!]didi走來這裡:[打啵的別在睡了

!]我只好起來,didi就接著說:[等等你們有沒有要去哪裡玩ㄚ?!]我笑

著:[回家ㄚ!不然要去哪裡?]didi看著我:[ㄟˊ~妳不是要去公園?]

我疑惑著:[死娘胚!我去公園幹麻?]didi偷笑著:[當然是跟妳男友去ㄚ

!我也不知你們要去公園幹嘛!]馬上被我跟燁宇公幹,大家都覺得我們倆真有默

契。很快回到了我們學校,下了車!大家各自解散,真的希望以後可以再見到di

di他們,這次的隔宿露營!真的令人難忘。

我們兩個很有默契的笑著看著彼此,只是一場離別!但我們兩個還是這麼幸福的相

愛著!一點也不會改變。*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