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6 21:00:06╳×Q咩﹡* 

★〃幸福進行式〃☆ <11>

再美的一百句話,都抵不過你說的一句{我愛你!},你真的愛我嗎?

放完了寒假,轉眼間到了2下!我跟燁宇也在一起快要一年了,時間過的很快!而

隔宿露營,也很快就要到了,大家都期待著!每一班都要準備表演節目,所以啦!

我們老師又把表演的項目丟給我們幾個,我跟星捷.心雨.星卉.沛宇.語恩<語

恩:我們的同學>也只好勉強一下啦!不過才剩1個星期多ㄝ~!時間也太短了吧

!幾乎每班的表演項目都是跳舞,哈哈~都去偷偷打聽過了!我們光選個跳舞的音

樂就選很久,最後我們就跳寶兒的no.1,不過我們選定這首就只剩星期日可以

把舞編完,我們星期二就隔宿露營了!星期一大家都沒什麼空,從星期日下午到晚

上,在心雨家拜託心雨的姐姐幫我們編舞,一編就編了有夠久!回去大家都累攤在

床上。隔天..[ㄚ~我的媽呀!我的腳抽筋了。][我的腳好痛唷!][跳到那

個來啦!][腰跟肚子扭的超痛的!]一堆殺豬聲在教室不停的迴響著,幸災樂禍

的巧凌笑嘻嘻的:[哈哈~可憐唷!]沒辦法啦!她是個跳舞白痴,她只適合跳木

頭舞,呵呵~別被她發現我在說她壞話,這是秘密。剩最後一天大家都加緊下課時

間練習,真的是累到翻!晚上..跟著心雨.星捷.星卉,去買明天隔宿露營必需

品,去~下什麼雨嘛!真是的,心雨要來住我家,因為怕她睡的跟死豬一樣,會錯

過集合的時間!剛好她家又離學校遠。早上..我跟心雨還蠻早到的啦!不過都睡

眠不足,沛羽看我們問:[妳們怎麼愛睏愛睏的?!]我嘟著嘴:[早知道別讓心

雨來我家睡了,跟她沒辦法睡,笑都笑死了!還睡個屁ㄚ?!]心雨打了我一下:

[哪有!是妳不睡覺一直笑,我才跟妳笑的。]我們把握時間練舞,真的是練到腰

快斷了!剛好我們導遊來啦!去~不是帥哥,他自我介紹:[我叫弟弟,didi

!](想知道他長什麼樣子可去看我的無名!)集合好了,就上了遊覽車!我們聽

音樂的聽音樂,補眠的補眠!不過還是來玩牌是最有樂趣的啦!過1個小時多,到

了苗栗的香格里拉樂園!didi就講了一個笑話:[香格里拉台語怎麼唸?]我

們都搖搖頭,他接著說:[誰叫你來(台語)]說完,大家都笑個不停!我覺得蠻

好笑的啦!我們有12個班,3個班一個中隊!我們4班第2中隊,一個超兇的中

隊長小銘!不過有時候他也很搞笑,大家放完行李!執行官和中隊長幫我們進行一

些訓練,快被操死了!然後勒~就放音樂,大家就很high跟著中隊長和導遊一

起做動作!猛叫,怎麼可以輸給別隊勒?午餐,就直接坐著吃便當!ㄆ..好像乞

丐,呵呵~吃飯的時候還放台客舞曲,我吃完也跟著一起跳台客舞!心雨就很生氣

:[嵐~妳不要跳啦!很台ㄝ~丟臉死了。]執行官拿起麥克風:[哪一個中隊吃

飽飯了?!]我急忙大喊:[第2..]執行官把麥克風拿給我,我不管那麼多!

反正都丟臉過了:[第2中隊..]然後她們大家就笑個不停,我發覺我勇氣真大

ㄝ~!接下來下午的闖關的遊戲,真的是唷!不是人的遊戲捏!有一關要用炭+水

畫臉,我們就找第3中隊長{妙妙}一起來數枝輸了,每個人劃一撇!妙妙輸了,

我就把我的手用的全部都炭泥,抹在妙妙臉上:[ㄟ..小姐妳也太狠了吧!]我

大笑著:[哈..剛剛好而已啦!]才剛用完,我竟然輸了!妙妙大笑著:[哈~

妳完蛋囉!]他也抹得我全臉黑抹抹,ㄚ~沒形象了!被燁宇看到真是丟臉死了。

不過燁宇臉頰兩旁也被我抹的黑黑的,呵呵~晚上他們給我們材料,要小隊自己煮

飯!我不會煮飯,所以只能幫忙洗碗,還好啦!我們小隊煮的還能吃,因為有星卉

和心雨這兩個大廚囉!吃飽就是營火晚會,我們6個超緊張的!因為快要表演了,

營火晚會超盛大的,超好玩!就像演唱會,還有螢光棒勒!看到別班跳的那麼好,

陣丈那麼大!我們真是遜掉了,換我們上去跳!真糗..我們還忘動作,6個人都

跳的不一樣,還好很暗沒什麼人發現,呵呵!..營火晚會接近結束,大家先跳營

火舞一起喊著:[營火.營火.實在有夠營~~火。]要叫的很淫蕩唷!師父大叫

我的名字:[喬心嵐!]我回頭看,燁宇接著說:[我愛妳。]哇~好開心唷!害

得我臉都紅了,討厭!大家圍個圈圈一起唱朋友,結果我被推倒就跟燁宇親到了!

ㄚ~~大家都在叫:[ㄨ~~ㄏㄡˊ~~]真的是..!營火晚會結束,差不多1

1點多了!這是什麼年代呀?!洗個澡也要用搶的,跟個戰場一樣!我跟星捷一起

背對背洗,我們很害羞捏!都不敢看彼此,大家洗好之後!吃個宵夜,回帳篷!真

的超冷的,我太累了!一下就倒著睡著了,她們幾個還在偷偷玩牌。

我愛妳別用嘴巴說,心裡不愛!說了一百遍都沒有用,愛放在心裡!不用說,對方

也感受的到。*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