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7-01 12:39:20小兔

《關於母親》

《關於母親》

好久沒有仔細看母親的側臉,不知道什麼時候,歲月走過她的臉龐留下記號,好像害怕不再記得來時路,我看著斑斑點點,心臟像被刨了大洞般,難受。

她牽著不安的我去幼稚園時,帶著我回南部找阿公阿媽時,第一次到夜市迷路時,和媽媽在公園拍照,不管一起去做了什麼事情,只要我的腦中尚有記憶容量,一定都記得非常清楚,只因為和她一起。

我是個戀父母、戀物、戀自己的人啊,我可以在臉上裝作無情,嘴上裝作不在乎,對人放些狠話;可是我管不住,被引動的情緒,眼角的不爭氣,再再都顯示,我只是個愛哭軟弱的傢伙,承認自己不夠勇敢,會不會被人嘲笑呢?

我花花花花花花花了很多段落及文字,說媽媽。但她其實並不知道,我這麼的愛她噢,我是個很膽小的傢伙啊,我不敢對她說的,一定的,我只是一個愛和她頂嘴的壞小孩!但是這是不能等到來不及的時候欸,應該將兔子的膽子找回來的耶。但它究竟到哪去了呢?

母親節已經過了兩個月,父親節就要來了,下回我不可以再告訴你,關於我也愛爸爸這件事情了。那樣,就算聽來不矯情,你可能也會聽膩噢。但請相信我愛爸爸和媽媽一樣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