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22:59:08笨傻‧小熊

"笑ˇ陪我gO爆炸;




     啊ㄏㄚˋ 2/28
     這天勒 笑ˋ陪我去剪頭毛
     我本來想去【AT7】剪
     結果勒 姊ˇ推薦我去【造型】
     跟我說那邊有個設計師很好
     回家發現他跟我說錯人了勒
     他本來說是【Vivian】
     後來發現是【VJ】
     因為【Vivian】是店長
     每個名片上都有她
     所以才會認錯
     後來 .. 我揪給【Vivian】剪
     她人也很好呢 =”)
     我只說要打層次
     她揪幫我打層次 剪瀏海 
     還幫我夾玉米鬚耶
     齁齁齁 夾的超用力
     爆炸到什麼程度啊它(mY頭毛)
     快用好時 有個客人
     跟【Vivian】聊到一半 
     突然看到她幫我用的造型
     揪說 這什麼造型呀,好可愛噢
     她揪說玉米鬚押
     那個人揪說 她好漂亮耶
     【 我有聽到 !!! 】
     後來我要走時
     【Vivian】揪在我耳邊說
     『 她說你很漂亮 "』
     還跟我說 ..
     『咩咩 下次你瀏海流長來找我剪 我免費幫你剪』
     哇塞 我超開心的挨
     人超好的 不是? 好到爆炸耶
     ( 跟我的頭毛一樣勁爆 xD )
     









               摁 後來 我們還去一家店買漫畫
               那裡1樓是一些小飾品 .. 等
               2樓勒 是賣漫畫雜誌
               3樓勒 賣cosplay的衣服還有小說
               還蠻不錯的說 =”)
               後來我們又去照了大頭貼貼貼
               去到蓋酷 還遇到正咩糖糖耶
               哈ˋ 算有緣捌 ˙ˇ˙
               後來因為要去台大KKK書
               所以我們5點多揪離開咯
               到台大 大家都下一跳 ㄏㄚˋ
               胖子老師還在那一直ㄉㄧㄤ
               呿呿呿呿呿 " 我爽揪好
               再說 那洗一次頭毛揪沒了
               揪為這一次 在那講個屁’’
               





















































































      【 I love” 爆炸 ˇ 啊啊啊ㄏㄚˋ" X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