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0 08:15:52♥ 芽妞,不懂愛*

ヾ你要的愛


夜深人靜,我問自己..

這會不會是我自己想的太多 !?

還是我抱太大的期望了 ?!

真的很想問你在你心中 ` 我佔有幾分位置 ..

但是我卻始終沒有那個勇氣 ` 是爲什抹 .. ?

我總感覺不出來,你對我的愛 ..

或許是我不會想吧 ` 你說的也對 !

我這樣只會造成你的負擔 .. 但我的眼淚,並不這抹想 `

你的世界 ?! 我依然摸不著 .. 我還不夠了解你 `

你一定覺得我無理去鬧吧 ?! 是因為我真的很愛你 ..

很在乎在你心裡的我 , 也許你是怕又在次受到傷害 `

假如 , 真的是 !? 親愛的 .. 你不要擔心好嗎 !?

我不會離你而去 .. 我更不會傷害我愛的人 !!

到底什麼時候 ?! 你才願意讓我走進你內心最深處的世界呢 !?

我也不知道 .. 但 ` 我願意等 !!

不管多久 !? 不管多遠 !? 為了你等待會是值得的 ..

我一直陪在你身邊 ` 即使有一天你不在愛我了 ?!

我依然會在你看不到的地方 .. 默默的守候著你 !!

上一篇:ヾ說不盡,

下一篇:ヾ負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