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23:43:39♥ 芽妞,不懂愛*

ヾ負荷

(曾緊緊相依的我們)


很久沒新增了 `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要打些什抹 !!
反正網誌關起來了 !!

我不想開 !?
因為裡面有回憶 !!
我會辦無名 ..

也是因為你 `
反正都是過去了 `
你不懂你也不會想懂 !!

關掉與你有關的回憶 !!
忘記與你有過的記憶 !!
我想忘記 ?! 很簡單嗎 !?

我不知道 ..
我曉得 ` 那很難 !!
忘記一個人 , 需要幾秒 !?

在一起的種種 ..
美好的一切 !!
現在對我來說只是..負荷 !?

無法抹滅 ..
無法忘卻 ..
在想也是自己心痛 !!

我們一起去過很多地方 `
現在每走過一次 !?
心 , 就會痛一次 !!

忘記不了你的好 .
忘記不了你的笑 .
我該忘記還是放在心裡最深處 !?

我不想忘記你 `
但想到我心就會很痛 !!
一起許下的諾言 ?!

如今變成累贅 ..
算了吧 ` 反正一切 !?






都是過去 ..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 !!
傷心一天一天減少 !!

我想我會慢慢釋懷 .. 我期盼 ....

上一篇:ヾ你要的愛

下一篇:ヾ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