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0 08:07:08♥ 芽妞,不懂愛*

ヾ說不盡,


我想你 !? 根本就不愛我吧 !?

不是我愛亂想 .. 不是我總往壞處想 ..

難道我對你的付出,對你的愛 ..

你都沒看到嗎 !? 漸漸的 .. 我對自己越來越沒信心 !!

我的愛開始怯步,那天晚上打給你 !?

你關心我有沒有去上班,會不會累 ?!

我很開心 .. 但之後心情整個墬到了谷底 `

我到底是不是你女朋友 ?! 我開始疑惑 `

原來我是你的負擔 .. 我聽了多難過你會知道嗎 !?

現在才發現 , 你一直離我非常的遙遠 !!

我永遠也不懂你在想什抹 .. 永遠你的世界我無法進入 !!

我好想大哭,我好無助..你會知道嗎 !?

上一篇:ヾ愛,我不懂

下一篇:ヾ你要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