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3 16:02:05︴小 笨 蛋 〃

︴飆淚 〃

 

領了薪水

才發現什麼叫花錢如水

 

好多東西想買

好顯現再有寶貝幫我把關

不准我亂買

唉唉唉 

不要亂花錢拉 

 

工作現在又要輪班 

摁 薪水更少 =  =

救救我押

 

遊戲狂玩

好像都不用睡覺了 

 

晚上很愛抱著寶貝睡覺 

舒服舒服 ˙ˇ˙

睡前一定要聊一下天

雖然寶貝聽到都睡著了 =  =

 

爹爹今天有來學校喔 

嘿嘿 我才沒有都找寶貝不找你勒 

別亂說 污衊我 XD

 

一丙的外星兔 

真是超利害

哪來的這些想像力 ?

 

再來就是寶貝最近特愛嚇我

你完蛋了

嘿嘿 我會報仇喔

你好好接招巴

 

好無聊 好無聊 

我想睡覺了 

下午安

上一篇:︴懶了我 〃

下一篇:︴壘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