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3 09:01:33︴小 笨 蛋 〃

︴壘了 〃

 

 

 

騎車騎很慢ㄝ可以壘殘

後面還有小撲撲親我的小撲撲

人撲在地板還問對方有沒有怎樣

老大怎麼還其在我後面

你不是比我早出門麻??

好險沒被你看到摔倒

要不然又要被你笑翻了

很壞耶你 

 

 

傷口碰水 想罵髒話

痛死我了 

想到要穿長褲我就好想哭 

傷口會被k到

 

 

小傷小傷 沒事的

寶貝別擔心厚

我的肉肉很多 XD

 

 

包包被咖啡用到 

好討厭 ˊˋ 

今天 順利一點 可以麻

真是的 

樂天小孩 嘿 沒事拉 

 

賴瑪麗

你可以的 

那一點ㄝ不痛喔

笑一笑 

就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