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8 23:55:22︴小 笨 蛋 〃

︴懶了我 〃

 

 

 

首先 要先跟今天的大壽星

說聲 生日快樂 

 

 

 

李一丙

希望你今天有很開心喔 

呵呵 一定有很快樂厚 

 

 

笑容要一直掛在臉上蛤 

 

 

今天參觀了不一樣得房間 

摁 比女生還要女生 

好乾淨喔 ~

 

 

好久沒上班 我都懶了

不想去上班

耍賴耍賴 

今天店裡好多人 

痾 太久沒去 

我都有點生疏了 

加油一點

我有點手忙腳亂了

 

發生了一大堆鳥事 

真的有在那蝦爆

油加滿了還加到滿出來 

還跟我說油箱破掉 = =

體育課做在氣才上面 

老師說會做壞 靠 一個大男人躺在上面都還沒懷

少在那邊屁

 

 

發牢燒結束 

晚安 掰掰

 

上一篇:︴時間不夠用 〃

下一篇:︴飆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