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6 23:18:08︴小 笨 蛋 〃

︴時間不夠用 〃

 

 

一大早 不太想起床 

任憑鬧鐘響了又響

還想睡 還睡不夠 

我還想賴床 

隱隱約約聽到 旁邊有人說著 

不要在抱我啦 你皮癢唷

不想理會 想罵人 

我睡不飽 還有人在旁邊碎碎念 ˋˊ 

 

 

 

上班了 

今天是假日

會很忙 

沒錯 中午就來了 

ok的 

可能是眼睛有問題吧 

在那想跟我大小聲 

好險上班後脾氣改很多 

對不起 對不起 說了很多遍

上班 記住一點 不管怎樣 都是我們的錯 

花錢的是大爺是吧

從以前我就不認同 

上了班 了解了社會的現實 

了解了 花錢真的是大爺

 

 

在一旁什麼都不說 什麼都不問 

對 任憑我被念 

還在那大眼看著我 

是 你眼睛比我大 

我眼睛小小 

問我 沒湯匙 你女兒怎麼喝湯 

我看尋看 餐具是否送上

一句 是要怎麼喝 要我跟你說 

好 對不起 我幫你送上去 對不起 

送完尋看

不好意思 湯匙這邊就多一支

沒多說什麼 我繼續忙 

 

 

都快下班了 老哥又來

每個人都想把單記在我這

他u的 你們好意思 

你老妹我在這做得要死要活

你們吃大餐 還待別人去 

還說要記在我這 哪來的臉皮?

 

 

下班了 佩琪又收留我

哈 可憐的小孩

一杯小杯司樂冰

其實只是想要公仔

今天很幸運 

一抽就中 

哈 可是 怎麼那麼不牢固 

好可愛 好可愛 

 

 

佩琪睡覺 我看電視 

想說看完要睡覺 

看完都沒時間睡了

又趕著去上班 

佩琪 沒事的 

靜下心來好好想一想

下一步怎麼走

聊了一下下 

下次在陪你聊天 

乖喔 

 

 

晚班 有人還幫忙 

好嗨 ya

比較不會那了累了 

今天晚上人爆多 

我都腦經快要轉不過來了 

天呀 拜託 

 

 

快沒人時心情好 

在那哼歌 被師父聽到

師傅就說 心情很好喔 

齁 又被笑了 

真是的 真是的 

 

 

今天忙到軟腳 

等等要早點睡覺 

 

 

親親大寶貝 

我回家找不到你 

我好擔心 

我好害怕

那種徬徨感

很不喜歡  

好險你上線了 

好險有找到你了 

哀 最近又變的好弱 

 

晚安 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