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30 17:43:39

請你記住

妳說的~很厲害...也請你務必作到你說的話......

打來哭是妳專門?不要在騷擾我的生活了....

我比妳好太多了...妳敢作的事情...不敢承認.....

我想~你們家有妳跟沒有好像沒什麼不一樣吧!!

你跟他在一起也沒多好嘛!!

後悔要回到我身邊??不管你多後悔...

都不可能讓你回到我身邊...因為我不會讓錯誤再發生一次....

不需要再打來裝可憐....那是妳選的...

妳被趕也是妳的事情....

那是你自做受~只能說活該~~愛劈腿~

從我知道真相的那刻起....

我絕對不會可憐妳...更不會同情妳...

也不會因為你去跟別人討人情...懂嗎??

因為這些用在妳身上...是浪費!

 

別再看我報台了...很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