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16:17:49♡`小魚

♥`來新增了-




很久沒新增?
哈哈*



昨天班際排球競賽,
好激烈啊`
我沒比拉@ @
專門加油的
跟小呆瓜拿著垃圾桶的蓋子
超瞎"
哈哈~為了班上(瞎一點沒關C)
喊到沙啞了```
喉嚨超痛ˋˊ




最近,
很累,
感覺做什麼事情都很無力?
無奈?
黑眼圈都沒有消失...
感情事、真煩人



沒錯,你是一直在我心裡沒錯...
但是,為什麼要等我到我想離開你
你才發現原來我一直都在?
才想要和我在一起?
那之前的付出你都沒看到ㄇ?
然後再來擾亂我??????????????????????
煩餒ˋˊ
不知道啦
不知道啦
不知道啦




一堆問題纏著我ˋˊ
真是的。

上一篇:♥`今天噢-*

下一篇:♥`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