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6 20:28:12小嗶

知道

他讓你憔悴許多

他讓你不知所措

他一舉一動你不停的對我說

我微笑傾聽你說

我卻越聽越心痛

怎麼你說的不是我

他比我多了什麼

讓你願意耐心等候

我想知道他讓你痴心是什麼

我想知道他讓你瘋狂為什麼

我知道做的和她沒有不同

但是我

卻不在你心中

逗留

我想知道他哪裡比我好很多

在你心中他和我有什麼不同

我知道我比他付出的還多

可是我

總換不了你的

心動

你讓我憔悴很多

你讓我不知所措

你一舉一動我的心被牽著走

他不經意的走過

你就把我給冷落

嫉妒把我給吞沒

他比我多了什麼

讓你願意耐心等候

我知道了他哪裡比我好更多

在你心中我永遠不可能會讓你心動

我知道我比他付出的還多

可是我

在你心中沒有

他多

上一篇:謝謝

下一篇:轉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