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11:47:01小嗶

轉機

凌晨的飛機

最孤單的飛行

從相機裡面

檢視著回憶

背景是殘影

我哪裏都不想再去

到哪裏

都觸景傷情

把遺憾托運

易碎的情緒 我手提

想膩在一起

我卻身不由己

你每次傷心

我每次缺席

遙遠的距離

我以為我們的愛情

誓言裡還會有轉機

沒想到陌生機場

寫下結局

各自的轉機

我放不過我自己

轉一圈回到了原地

眼淚是一種提醒

我很愛你

讓一切歸零

我放不過我自己

仍相信愛會有奇蹟

人群中我找到你

我抱著你

我們的愛情

還未完待續


Rap:

我放不過我自己

眼淚似一種提醒

讓我們一起回憶

我們的愛情

我放不過我自己

眼淚似一種提醒

我們的

我們的

我們的

愛 愛 愛 愛

我放不過我自己

眼淚是一種提醒

讓我們一起回憶

我們的愛情

上一篇:知道

下一篇:忘不掉的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