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6 20:21:16小嗶

謝謝

黃昏下的琴鍵太寂寞

來來去去只剩很拙的雙手

陪著固執的我

不停彈奏不停地犯錯

想起他為你唱歌時的溫柔

我會笑著難過

他能給你保護

代替我的照顧

這是我最後的祝福

謝謝你的結束

冷卻後的殘酷

謝謝你的知足

告訴我別再付出

謝謝你的溫度

記憶留在最初

謝謝你曾讓我

幸福

不停唱著愈來愈清楚

想起你看他眼中的滿足

我學會了服輸

他能給你保護

代替我的照顧

我只能偷偷地

為你祝福

謝謝你的結束

冷卻後的殘酷

謝謝你的知足

告訴我別再付出

謝謝你的溫度

記憶留在最初

謝謝你曾經讓我

幸福

想著手心的感觸

想著臉頰的溫度

謝謝你那些年

為我付出

謝謝你的結束

冷卻後的殘酷

謝謝你的知足

告訴我別再付出

謝謝你的溫度

記憶留在歸初

謝謝你曾讓我們

幸福

上一篇:衝動

下一篇: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