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7 00:03:48薇爾莘

我以為我不會再用滑鼠畫圖了(咦咦!?)

因為終於標到繪圖板了

我還真的以為我不會再用鼠子畫圖了

結果還是畫了一張啊啊啊.......

 

之前回送給柴田同學的草莓娘

完完全全連線稿都用滑鼠畫.....

(天音:你真以為你是神人啊...)


用Sai畫的

果然很雜這樣.....

 

結果今天又閒閒沒事做又畫了一張再用PS上色的草莓娘.....

過程(還真給他截圖...我用貝茲描的...果然還是不熟...)

對了

我的電腦不是蘋果啊...

這是一個工具可以讓電腦改頭換面~

(從裡到外都一樣~唯獨這樣仍能用很多Windows工具~)

 

努力從8點多畫到現在已經12點了(!?)

完成了^ ^


對不起

滑鼠簽名超醜的....

完全不知道背景前景能配什麼

就給他亂配吧(!?)

 

新年快樂喔^ ^

(表哥不回來...好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