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7 20:20:06 琉言菲語ヾ

   對自己好點也想改變現在.




.



昨天晚上跟阿木聊天 .
好久沒有暢談了是不是 :))

阿木 我說的那個很智障齁 .
我自己一直笑  腦蒻 -/-.


/



最近不好的事情都發生在這幾天欸 .
嘖 小白臉搞的我心情好差 -
可是我也挺爽的 老實說  .  哈 :)

-

早上很北爛 . 好死不死肚子痛 -
經痛也沒這麼誇張= _ =
痛到我快要用爬的出教室了 .






oH My GoD `

小說1X本 .
又被沒收了1本 = _ =

我怎麼跟60分那麼無緣 -.-
好拉 至少有進步個四分=  =
虧我這次還蠻得意的 因為不是考那種詩- -.

結果還是沒及格= = 小說掰掰 -
我還有阿 沒關係(燦笑).

我會贖回來的 只不過不是現在- - .




拼了三天的自然罰寫 結果竟然冒出我多寫   



多寫七遍.那張 16題 .基本9. 13 X 16. 
超火大的 哈哈 *

可是至少4-5不用加罰了 :)) 好棒 我可愛的七遍 -




 
哈利波特快出來 我好想看 期待期待 -

.






















很多事早就看開了 也不想去多說了 .
如果今天因為這些事情就要吵到不可收拾 -
那我還是會覺得自己幼稚無知 .


真不知道該給妳們什麼回覆 ?
我沒做的事情不會承認 .
有就有 沒有就沒有 公道自在人心 。


.

有些事情 摁一聲點頭就過去了
何必要去追究那些是是非非?
如果今天是我欠妳

 我會還到妳滿意 .
但如果今天不是我欠妳 而是故意找我查
那我覺得我沒必要刻意去嘴砲誰還是怎樣的.


信不信在於妳們 我沒必要去強迫妳們相信我
妳們有妳們的看法 我有我自己清楚的事實 .

公道自在人心 多說無意吧 ?


有些話放在心裡就夠 多麼狠毒說出來傷的對方有好處 ?

只是覺得 就像小說的 .
如果要揭人蒼疤 那也要看對方禁不禁的起蒼疤被發現後的丟臉 .

我知道如果我那種話一說出來 那以後會連交談的機會都沒有 .
多的是那些見面互瞪嘴砲的機會罷了 .


我寧願把現在當成是最糟糕的關係 -
忍一下就過去了不是嗎 ?

我也不想管誰挺我 誰不挺我 .
嘴巴長在那些人的身上 想法也是他們自己的 -


有些事情看在眼裡盡是無奈
得饒人處且饒人 .

如果要翻舊帳 那每個人的舊帳都翻不完吧 ?(此句並沒有針對誰)

今天為自己好 也為現在的人好
有些話還是放在心裡好 免的說出來變成世界大戰 .

三思而後行是嗎 ?
不會再那麼衝動了 。


至少我很相信現在的自己 .

不會再沉溺於人口中的是是非非 .

別人怎麼看待 怎麼說
我還是我自己 不是嗎 ?



有些事情 真的
沒有就是沒有 .
今天要把這種事情栽贓給我 那我也沒有什麼話好說 -
我知道我自己沒有就好 真的 .











男女通吃 這麼威- - .
我太低估妳了  =    =.

那個男的要妳回他身邊=_=
妳又在追我家這個= = 我的媽阿 .





*


林信憲開心點蛤
我這禮拜又要開始忙了 -
我想看到你的笑容好嗎:))))))


我對那句話超深刻的 .
帶回去榦麻?生小雞嗎 .

-/-

很多事情再怎麼難過
我還是想看到你的笑容 .
至少這樣可以讓我開心很多 -



:)))








今天看到某場景
突然有想戒小說的念頭.

有沒有小說我無所謂 -

只是怕我想睡所以拿來打發時間.
而且是真的很好看,
這點我並不否認 : )




/


我只是告訴妳所有的一切
怎麼想看妳自己吧 .
真的是見仁見智了 -

看不看的清 也是要靠妳自己 .

.





他好扯 煞到她嗎 ?
真的是女人的戰爭 .
好可怕 哈哈哈 :))




嘖 ,  性苞菇你好帥
E老煞到你了 -
栗子栗子栗子栗子 X ))))))))




.






忌妒心真的很可怕
我太低估自己了 .
心機淹沒心的時候
什麼都會變成是黑的 .

人心險惡 真的是齁 .


我沒有疑心病太重 妳要知道阿 .

今天我說的 妳不也是點頭認同了嗎= A =.


可怕 .


我好可怕
心機好可怕
妳也很可怕








可怕-








/



如果分離是唯一的解脫 
最後的話我來說
如果永遠你不必再難過
遺憾讓我來過










CRAZY.


妳被定死了 不要懷疑 這是事實 -










看妳自己有多狼狽。




*














忌妒心


上一篇:   明白.

林奇奇 2009-04-30 10:36:57

ㄏ-/-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