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3 20:15:13 琉言菲語ヾ

   明白.







江媲嘉 最近心情很差齁 ?

其實妳昨天翻那個給我看我有嚇到說 .
原來妳這麼想我(燦笑) -

如果哈利波特 6 沒意外的看完的話 .
我如果有多餘的金費 我就滾回去桃園看妳吧 -/-

只怕學校會用暑期輔導限制住我們 :(( 唉 .






最近想到很多事情  .
是阿 過去就算了 去計較那麼多榦麻 ?


.


小姐 我跟妳的仇 這輩子都算不完,妳放心。
我只要找到機會,我就會讓妳出糗 .
不會放過妳的 = D 沒辦法 我誰都可以忘 但誰叫妳之前利用我 ?

嘖,死好 。

妳最好上課別太靠北 . 嘴砲個小 ?

考試就考試 測驗就測驗 該該該 該幾點 - - ?
嘴巴很吵 很聒噪 .

我想讓老師點妳 誰叫男傭都跟妳玩 害我沒機會害妳 . 氣死人 -

妳嘴巴最好注意一點 . 上課不要在那裡該該叫 .
妳知道我會受不了(燦笑)



我不會讓妳有好日子過。

碰到我算是妳衰 誰叫我是妳的剋星 ? 哈哈 .

誰叫妳好死不死利用我 ?

我會連本帶利討回來 -


只要妳還在太平國中的一天 就別肖想能活的安穩 。


/


招牌燻肌肉可麗餅 好讚哦 .
雖然起司玉米也好好吃 -
   !!!!
但是冰淇淋水果聖代好大好大 *
兩個人吃還嫌太多 :)

55 欸 好划算 .
老闆娘好親切 人好好哦 .
好有國文老師的Fu (燦笑)

 

 

今天下午連兩堂課做性向測驗 .
總共 439題 * 寫到快哭了 .
整個就是 ... 至少我最後那173題寫的超認真 .

唉-  -.很累欸今天 。
晚點還要去一中 Hey =)



.


並不是我眼力好 -
而是我對於那種人都會不自覺的敏感 .
可能只要一搓頭髮 我都能認出來是哪個死對頭的.

而且那個學妹給我的印象太深刻 .
她跟某人簡直像極了 (!!!!!!!!)

而且沒想到她第一次看到我竟然是用那種方式跟我打招呼 -
看了才會賭爛好嗎 


算了,如果不是因為她的長相和她的打招呼方式 .
我根本連看都不會想看她一眼好嗎 ?

粉紅色帆布很讚 . 異於一般大眾的色調 -

所以對妳印象也很深刻 . 而且第一次看到妳 -
我瞄的是鞋子 再來是那個跟她極為相似的臉 和髮型 .

我看了一次就完完全全的記住了 . 很好 -  /  -



.






最近很容易惱怒 怎麼搞的 ?
脾氣遭透了  煩死人 -

今天數學課 整個超想睡.
沒睡飽 男傭拿筆搓我頭 弄我頭髮 叫我 -
我整個很火大 轉過去對他吼了一聲 .
男傭整個嚇到 他本來只是真的要問我問題 -

對不起阿 - - . 最近脾氣有點大 .



-


左大掉了  有點阿雜 .
白色開始看到有點反彈  . 唉 老個性 .

-


最近看到那個都會尖叫 . Ha .




大帥今天沒來站台欸.
換了個真正的男人來代 -

不過說真的 還是真正的男人帥 -
我不是說妳很差哦 只是女T很男人比 還是會有差距 .
不過妳還是很 . 要撈她還需要點技巧 -
她很盧的 哈 -)


.


最近大家都好忙
沒有時間陪我 . 還是親愛拉最乖了 -/-

:((((

沒關係 . 薛家威 我等你回來 ` 你可以的 。
姊妹 =))))))






/

有時候不太想表明自己的感觸.
因為有時候我喜歡神秘 不願被人看透 -
但有時候卻又希望有人能夠一眼就看透我 *

女人是善變的 . 沒辦法 。





:(((



不燙玉米了 .
到時候五月底來弄個髮根燙 .

也打算顏色換成深一點的咖啡 .
不然太亮看起來會真的很像稻草(苦笑)


.




懂我的人 一路陪我走 .
不懂我的人 來了又走 .

沒關係 * 至少這半年我度過了 . 一年也度過了 -

我相信我可以的 是吧 ?


過去的傷害 . 傷痛 換來我現在說服自己堅強的動力 -

如果當初我沒有搓破 . 那你是否會繼續演下去 ?
假如我當初沒有搓破 而陪你當個傻瓜繼續演下去 -
那現在 我會在哪裡呢 ?

呵呵
我該慶幸的 -

至少我身邊的人      現在是林信憲 。


-)




享受被愛的風光
噓寒問暖 稀鬆平常
你喝水 你吃飯
你擁有的早已習慣

活在被愛的天堂
以為幸福都很像

被哄著入睡 吻著起床
換一個人是否一樣

 慣性背叛 還天真的希望我應該體諒
 像孩子找著新玩伴 很快的 受了傷
 拼命回頭卻不敢讓我看到你的慌
 慣性背叛 才發現你是如此害怕黑暗

 原來什麼都被鎖上 我慢慢 覺得涼
 越接近夕陽影子越長

你在被愛的門窗
總是貪婪 總是張望

人擠人的街上
踩的盡是傷心失望

你在被愛的圍牆
那個溫暖的手掌
以為的綑綁 卻是力量

陪你冷戰 陪你張狂

.


你 總愛編織謊言
我 負責配合表演
所有改變 只為了進入你的世界
這情節 重複了一百遍
才發現 是你的心太野


你 劃定楚河漢界
我 不能輕易犯規
所有時間 都是先給了你優先權
不自覺 愛到不敢冒險
成了你的傀儡一年兩年
才看見我有多狼狽

愛到妥協 到頭來還是無解
綁著你不讓你飛
歷史不斷重演 我好累
愛到妥協 也無法將故事再重寫
你已下最後通牒
我躲在我的世界


你只是害怕一個人睡
我不想再為你掉淚
我了解不會變不再徘徊
開始自己的明天






/
我不是想你,
我不會想你。


我不恨你了,
只是越來越覺得可笑。

你不覺得你當初對我的所作所為 .
現在慢慢的反映在你自己的感情身上?


(苦笑)

不知道你這樣一錯在錯 到底懂了沒 .



如果你懂了,
我也會微笑祝福的。

我比你現在的想像多了更多的心胸和風度 。




把最初的歌 -
第一次 放在你無名上的歌 貼上來 。

   蔡健雅 - [ 陌生人 ]


一朵雲能載多少思念的寄託 在忽然相遇街頭
當我們擦身而過 那短短一秒鐘 都明白 什麼都變了

一轉身誰能把感慨拋在腦後 在事過境遷以後
這段情就算曾經 刻骨且銘心過 過去了 又改變什麼

地球它又 公轉幾週了(濃情愛戀 都已陌生了)

我不難過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當我瞭解 你只活在記憶裡頭
我不恨你了 甚至原諒你的殘忍理由
當我瞭解不愛了 連回憶都是負荷

我不難過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當我瞭解 你只活在記憶裡頭
我不恨你了 甚至感謝這樣不期而遇
當我從你眼中發現已是 陌生人了 我已是 陌生人了

-

真的不恨了 也不愛了 .
不壞念更沒必要去回憶 *


煞那間覺得是如此的可笑 .
愛的可笑 恨的也可笑 .

至少還是謝謝你當初帶給我的那些傷痛 .

雖然依舊難抹滅,但我還是忘的徹底。

我不需要多少的時間去療傷 .
因為都沒必要了 -

現在這一切開始 快樂都是自己的 *
沒有必要再去顧慮那麼多了 .


我抬的起,也放的下。



第一次這麼堅定的告訴自己 ,
都過去了。








   梁詠琪 - 偏見

我手心的溫度 漸漸的離開
你口中的謊言 慢慢能明白
早知救也救不回來 即使最後只剩殘骸
心不會更改 沒有祝福 我明白

 看凋零的玫瑰 在靜靜發呆
 朋友對我責怪 要我放得開
 固執對我是種虐待 越愛得深越難拋開
 愛是種偏見 如果可以 再重來

 我明白愛情已經超載 愛的完全壞了姿態
 你冷眼看待 就像是重傷害
 我好像站在無人山崖 全世界都拋在外
 明知你不再回來 我早已明白







好聽 


只是單純貼歌詞

沒有什麼心情的意思 。


:))







2009-04-27 21:35:55

對!!

我很棒=ˇ=

陳鳥璇有時用我聽不懂的話安慰我

雖然聽不太懂 但是 ..

莫名的有一種開心=ˇ=

(因為陳鳥璇懂得怎麼安慰江媲嘉)

錒~

我發現 好久沒跟你好聊叻

版主回應
    =))

    原來阿嘎聽不懂吶
    不過沒關係 開心就就好 :))))


    是嗎是嗎 我懂哦 -/-.



    有嗎 明就前天才剛聊過 笨死了:D.
2009-04-27 21:50:54
2009-04-24 21:22:00

嚇到齁...

連我都嚇到=ˇ=

本來想跟你交代遺書
XD

相信我 ...

我真的快瘋叻 =)

哈哈 ...

快死叻...

快想死你叻!!!!!

災某?!

版主回應
    我知道妳有很多壓力要承受.
    我也了解妳有很多難過要面對-

    很重要的人離開自己
    誰都承受不了的 .


    阿嘎妳很勇敢了 真的 -
    妳很棒,很堅強。




    .

    乖 :)


    我也想妳 -/-.
2009-04-27 20:2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