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1 14:02:31 琉言菲語ヾ

   總那麼好聽.




-



當時說的話多好聽?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覺得好可笑 。




人心險惡悲哀



那些事實我早就看清了
只是不想搓破,不想。


翻了臉對誰都沒好處
何不保持現在簡簡單單就好?

至少不用處於成天僥倖心機的生活.
至少不用處於善惡分明的可怕立場.



現在對我來說是最好的 .
我相信 : 目


-

一放鬆 什麼煩人的事情都忘了 .

小說一本接一本,自然罰寫我也不想趕了。

只是覺得很煩 -




.






我嚮往自由,愛好自由 。
沒有人有權利用什麼東西綁住我 。


誰都一樣,什麼東西都不例外  -




/

最近過的很悠閒 .
很多情緒 想法 都莫名的浮現在我的腦海裡。

我常常突然說一些情緒話 *
林信憲都被我嚇到了 :))


你乖 .  只是很多話都是突然想到就說 ,突然 。



擁有處女座的多愁善感,
具備天蠍座的歇斯底里。

有人說我可能還不止有一個哦(苦笑) .





*


想到某些事情都好開心 
看到某些人就好高興

莫名的喜悅湧上新頭,快樂。




/

好開心那些不愉快終於過去了
好慶幸自己有辦法度過那幾天

真的是生不如死 (燦笑).






方婉婷 消失一個月 我好擔心 .
江薏嘉 消失好幾天 我好傷心  :((((((

江哲毓 開刀了哦 哥們早日康復阿 -
壞事不要做太多 小心妞都跑光 (笑炸)



.

陳怡璇要有笑容阿 -
過的好慵懶(笑) `




/

卡片還沒設計好要怎麼製作
內容也還沒想好該怎麼去寫



唔 .. 思考 。

我討厭動腦筋 (懊



我好想回桃園
我好想看電影
我好想去敗金

我好想趕快混過二年級下學期 :((((((

三年級三年級三年級 *

高中高中高中高中高中 (我有能力嗎? (苦笑)






小說裡的愛情故事都好刻苦銘心 .
現實裡如果也有那該有多好?(燦笑)





很容易波動感情 .
很容易影響情緒 .



= )



Happiness .
2009-04-28 21:57:22

陳淫雪小朋友
我不想被你打斷呢~=)
如果 你要我打你 我會二話不說的幫你打ˋ噢

先乾後苦? 啥阿

不忌妒 也不羨慕
因為太早摁摁ˋ摁摁摁
好像不好齁齁XD?

不是 雌的母的女的阿
我知道你不是


陳淫雪
你親愛的哥們 我
有人愛耶XDDDD

慢慢尋找 是尋找 完美的XDD
不是掩飾寂寞~
我一點也不寂寞ˋ噢噢XDD


我可*不下那個姓呂的

問題 你能*下 難O民 我到很佩服你ˋ噢噢


我知道你不生氣
很喜歡呢=‵‵‵ =

我哪有 矮額 髒鬼 噁心 芐流
如果我有 你就 更髒 更噁 更下流 更淫羅
ˊˇˋ

我沒 ㄎㄢ ㄊㄨㄚ 阿阿
那是事實 事實 OKOK

親愛的 陳淫雪 陳怡璇 接受事實噢噢 =))))

2009-04-27 20:56:27

爬的 如果看到穿短裙的不就很爽XDDDD
是阿 我一出家門粉絲就塞滿門口耶XD
孩子 陳淫雪 你的阿 你跟&quot銀淫&quot 生的XDDDD
我還沒有孩子呢XDD
我的公的 雄的 男的 X`DD

我想榦? 我才沒像你 可以沒挑選那麼久就OK
我要慢慢慢慢慢慢嫚尋找噢噢XDDD

淫 在路上 看到難民 時說: 你要幫我生小子嘛?
難民 : 好阿 趴上去XD

以上純屬虛構ˊˇˋ 別生氣阿 陳淫雪


誰吃過阿阿
是你吃過吧 淫=`=

&quot&quot自舔嗎 ? 矮額 &quot&quot
沒嘗試噢噢 淫你有嘗試過XD?

我知道你很淫阿阿XDDD

跟你關西可大了ˋ噢噢

版主回應
    所以沒有腳也是個好處是嗎=_=
    我很樂意替你打斷腳.
    一點也不嫌麻煩 真的(燦笑)

    先苦後甘阿 .是吧是吧 -

    對拉對拉 忌妒嗎 :)))還是羨慕(笑)

    不是雌的母的女的 :)?

    /

    =_= 你是沒人愛吧 我親愛的哥們.

    -/- 慢慢尋找 ㄏㄏㄏ掩飾寂寞嗎
    說的那麼好聽 xD.

    髒鬼 我又不是你 連呂X蓮都可以榦><


    。

    我才不會生氣勒= )

    .

    我又不是你 矮額 髒鬼 噁心 芐流=_=


    謝謝誇獎 。


    -.- 賣 ㄎㄢ ㄊㄨㄚ 促ㄅ一(台語)
2009-04-27 21:44:09
2009-04-23 19:33:18

我沒在追阿XD

腳痛怎追的到阿XDD笨蛋欸欸欸


我沒有騙噢噢
我真的沒去追= 3=

人生就是要幸福洋溢阿
我知道你都是&quot性&quot福ˊˇˋXDDD

我沒有女人 有了孩子阿XDDDD
智障死ˊˇˋXDDDDDDDDDD

隨便找一個 找一個問
小姐
有沒有控 我家的陳淫雪 要跟你搞...T
XDDDDDDDD

漿 稠稠的耶
像洨噢噢
還有點腥XDDDDDDDDDDD
很貼切齁齁XDD

好淫=`=

版主回應
    

    爬阿爬阿爬阿 蠢B -

    是哦是哦 那是人家愛慕你嗎(燦笑


    孩子? 誰的 ? 你自己的 ?

    雌雄同體嗎 我親愛的哥們兼姊妹(笑炸\



    *

    =_= 又我了 ! 自己想榦不要賴到我身上

    婬蟲 婬貨 = / =


     你要問說
    請問妳願意為我生孩子嗎?(笑

    .

    噁心 -

    你吃過? :D


    自舔嗎 ? 矮額 .



    你也知道你好婬 .

    這次和我無關哦(笑    
2009-04-27 20:2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