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9 18:48:07 琉言菲語ヾ

   講不出來的一種感覺.





-


有些事情沒有那麼重要了 .
那些話聽起來就是那麼的沒重點 .


這幾天脾氣都不是很好 
煩躁 . 悶 . 起伏大 -
搞的好像生理期來  .
其實沒有好嗎 ?
只是這幾天特別暴躁,特別。


星期五我很火 
火到真的想要丟句三字經然後掉頭走人.

可不可以不要那麼自私 ?
我連續跟家裡的人吵了三天架了 .
一半以上都是因為星期五放學那件事情 -

我沒有把火氣丟給妳 但是我確實是因為妳火大.
5點45 我沒到家 我家裡的人就會不高興
妳又不是不知道 .
偏要搞的我這樣 妳會爽到哪 ?
妳沒事 換成我有事 這樣比較好是嗎 ?
可不可以不要那麼自私 ? 我真的很火大,真的。



/

淤青了又怎樣 ? I don't care .

翻臉就翻臉 我真的沒有多在乎 -
我早就看清妳了,早就。

沒有人比我更了解妳吧 ?
妳自己很自私,只會說我自私 。

上次小白臉的事情 再加上我去做指甲那天 .
光是這兩件事情 我就對妳夠心寒了 .
再加上昨天 妳把我手弄到淤青 我更是看不起妳了 。

原來妳自己說她只會撤三字經 妳也只是如此
五十步笑百歩,簡單來說就是半斤八兩。


妳那天跟我說榦殺小 我真的很想徹妳一句榦妳娘。
可是我沒有,我忍,所以沒有。





很多事情 看在眼裡 覺得很可恥 .


我就說吧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
當初好言相勸自己不聽 -

現在被那種女人拖下水,爽了嗎 ?

想當初我也是如此無知阿 , 哈哈 。
還好當初我陷的不深.而且找到機會回敬她一次 -


怎麼什麼不學 .
偏偏學到那女人的特點 - 愛嘴砲 .
禍從口出有聽過嗎 ? 真不視相 。

真不知道那女人跟妳們塞龍了什麼 .
不然態度怎麼會改變那麼大呢 ? 

算了,反正也不是我去挑撥的

禍從口出阿 .
真的是泥菩薩過江,自身難保
這樣嘴砲個幾句 就自以為很光榮?
自以為能夠拯救那女人 ? 真天真,別傻了 。 
嘖.

哈,這樣嘴砲 .
以我對那女人的認知 *
她一定會一個很驚喜很崇拜的臉 .
哇 妳還真的去嗆她阿 妳好勇敢 .
哈哈 ,信不信大家到時候來看看就知道


-


黑色錢包 GooD `
第一次看到的時候就想買了,只是想想還是算了 .
結果沒想到我第二次去看,還在 . 真棒 :)))) 

白色米老鼠 Hey . 好素 * 我喜歡  =)




那些話 我不在乎 ,不放在心裡 。
沒打算拿出來思考,更沒打算拿出來惦記著 。

注意那種話,注意那種眼神 
我不就中了計了嗎 ? 看看自己多無知吧 (燦笑)

米漿罰寫我欠了四份 . oH My GoD X (
我真的要補了 . 不然就是 20隻警告 瀕臨三支大過了 -
盡力好嗎 ? (苦笑)



.


厚厚的一疊小說 我看不完阿  .
真是的 -/- 假日才喀掉兩本


-


這幾天都 9 點 10 點 就感覺累了 ,想睡了 。

噗   什麼時候變的那麼體力衰弱了 ? 失望  -




.


跟某人疏遠了 然後呢 ?
漸漸的淡忘吧 . 我不在乎了 -

學測加油 記得我跟你說過的話 。


不管如何 .
我還是會當最支持你的那個 .
就像當初那樣

只是當初那些好,都回不到從前了 。

也許兩三個月一次談話,才是現在我們真正的關係吧 。

Who cares ?





不在意 .







-
2009-04-20 20:47:30

這幾天都 9 點 10 點 就感覺累了 ,想睡了 。

噗 什麼時候變的那麼&quot&quot體力衰弱&quot&quot了 ? 失望 -

↑↑↑↑↑↑↑↑↑↑↑↑↑↑↑↑↑↑↑↑↑
↑↑↑↑↑↑↑↑↑↑↑↑↑↑↑↑↑↑↑↑↑

因為跟某人 太激烈嘛=‵= 還是太多次了 哈XDD

版主回應
    對阿對阿對阿對阿 .

    怎樣怎樣怎樣怎樣 X)))))))) .


    羨慕嗎 * (笑翻
2009-04-21 13:37:54
2009-04-19 21:13:13

那本混血王子我很勇敢的看完了
昨天熬夜到凌晨兩點半才睡,而且還鼻塞
鄧不利多死,我很難過,真的。
我哭點很低,妳知道的.

星期五我被她抓的很痛.
我擔心她生氣時會隨時暴走然後...
我很怕她生氣,因為會暴走,然後周圍的人就遭殃.

版主回應
    辛苦妳了(汗 .
    死了 ? 然後= 口 =?

    在一起了 ? 結束了 ? 都沒了 ?
    聽說第六集電影要出了 。

    摁,我有打算要去看(眼神發亮 .


    我哭點也很低阿 * 看愛情小說都會哭.

    很少例外 : 目 .




    /

    她都這樣 .

    我快受不了了,老實說。



    
2009-04-21 13:3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