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1 23:25:33crazy

刺青






妳問我有沒有想過

當然有,每個人都會有



妳問我想要些甚麼

我想過很多,分別在不同地方都繡上一個



甚麼代表性

我不知道





而每一段感情就像是個刺青

可是我不知道我的刺青師是誰

但是我想 應該不會有別人

就是自己


會將記憶深刻的感情刺青

只有自己會而已





有些人喜歡為對方刻些甚麼

但是分手之後才發現只有傻

你就會開始責怪自己

當初為何要個圖騰刻印在我身上

因為她已經無法單純的用威猛先生去霉劑擦掉






只是說沒有人知道會走到這一步

因為大家都會想當初應該怎樣

想當初我以為我們會在一起到永遠

想當初我以為我們的感情已經不會改變

想現在她有她的感情 我有我的另一半

想現在 那圖騰卻是一輩子抹不掉的回憶






我則選擇將那圖騰永遠的刻印在胸口

我寧願她是抹不掉的回憶 也不願遺忘

只是看到 想到,我會有所感慨





上一篇:我說這某人呀

下一篇:妳的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