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00:03:14crazy

我沒有妳們想像中堅強




我承認我是孤單的,一直不願意低頭

我承認我是懦弱的,一直不願意承認







不管做任何事,好像我都很堅強

但是我不是,我沒有那麼堅強

我很膽怯,我很害怕,甚至我很逃避

妳們看到的我,很堅強,很獨立

那只是妳們看到我呀




換個角度想,我為甚麼會那麼堅強

我沒有那麼利害,甚麼都不畏懼

我不是冷血動物,更不是神









一再的感情傷害,我不知道我可以撐多久

縱使,我早就知道我沒有機會了

我一樣等,沒有為甚麼,只是不想後悔

可是我錯了,不是嘛?




而且錯的很離譜

明明知道還在等,對方卻故意問妳,有沒有對象

明明知道還在痴,對方卻假裝不知,像朋友一樣聊著天



做朋友,做朋友

我也很想克服我自己,對妳只是朋友

妳希望,我何嘗不是

甚至我比妳更希望,妳知道嘛?




因為在等這段感情的人,是我

因為在愛這段感情的人,是我

因為為了這段感情受傷的人,是我

因為在假裝堅強放不下的人,是我

通通都是我,我就像個白痴,希望妳幸福

像個智障,把快樂全部給了妳,希望妳過的好




但是在這些背後,我甚麼都沒有了

有的依然只有那顆心,但是妳不會要

而我也不想在要求妳施捨

因為,我不是乞丐















上一篇:愛情的標準答案

下一篇:不定時炸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