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8 01:06:50crazy

愛情的標準答案








愛情是否沒有標準答案

那我可不可以自己擬定一套愛情的標準答案呢?








我可以把愛情誇大法

我可以把愛情擬人法

我甚至可以愛怎樣就怎樣






標準答案,從何找尋

妳說提分手的人就一定是錯的嘛?

妳說悶不吭聲的就一定是受委屈的嘛?

我說提分手的人一定有她的理由,也不可否認無錯

我說悶不吭聲的人一定有她的苦衷,也不可否認一定對








所以你說我要怎麼去找所謂的標準答案

所以我沒有標準答案,我只有自己的說法







標準答案,其實在每個人心裡

妳要怎麼去想妳的標準答案

只有自己能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