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8 00:50:34crazy

愛情不是學到就是得到






一段很具意義的話,

開始我看到,我並不懂它的意義

後來我真的認真的想過 (笑)

为甚麼,愛情不是學到就是得到呢?









的確,

當妳追求一段妳想要的感情

只會有兩個理由而已

不是對方讓妳真心打動,接受妳

不然就是對方不接受妳,拒絕妳







接受妳,妳就得到了

拒絕妳,妳就學到了



为甚麼 拒絕就是學到呢?

我以自己的觀點來講

如果我被拒絕了 我又成長了一次

我會坦然接受 再往下一步走下去








或許每個人觀點不同

有的人就不或覺得這句話是對的

但是我只是跟大家分享這句話









這本書我沒記錯的話,是吳淡如的作品

其實,我蠻喜歡她的書籍的



像我之前就看過一本(每個感情都是出口)

也是她的書,很好看

















推薦

上一篇:結束巴,

下一篇:愛情的標準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