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1 17:57:47crazy

結束巴,




結束巴,
不結束 又能怎樣呢?





分手到現在,
已經半年多要一年了,
中間 我有過挽回,
過程 我有過等待,
而妳也縂是愛理不理,
不是絕望,不是失望,
只是覺得沒必要了










問过自己,該不該等,
我也給了自己,我愛她阿,
我不想讓自己後悔,
也許只是一時的,
我們還是有機會搭,
可是在最一開始,到中間,到最後,
不是我沒耐心了,不是我想要找別人了,
都不是我的原因。











只是又再一次的問了自己,
我等到了甚麼,我得到了甚麼,
為了挽回甚麼事我都做的出來,
因為我覺得那是我愛的,
我挽留過,我等過,我真的愛過,
我都做了,所以我不後悔,
直到現在我都不曾後悔過,
真的。











但是走了那麼久了,等了那麼久了,
該結束了,總該完整的劃下一個句號了巴。

我是個完美主義者,這次結局是我操控,
當然結局也一定要完美。












結束漫長的等待,結束令人傷懷的感情,
老話一句︰有緣就會在一起,無緣的話就是天注定的













上一篇:感情

下一篇:愛情不是學到就是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