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8 23:54:09crazy

感情






我沒後悔有過這段感情
我反而高興
我擁有過這段感情


跟妳在一起後 我學到很多

學到原來我還擁有一顆可以愛人的心

學到原來愛情就是這麼不順妳的意











現在誰也都不屬於誰

分手後的我 想過

以後的我們 還會有機會嘛?

或許有 或許再也沒有



我只給一句話

如果有緣 我們會的

如果無緣 終究會散
















不管現在的我有沒有交
不管是因為任何理由也好

我都會說不會是因為妳






因為我知道我說是因為妳
妳絕對會說:幹麻那麼傻
去找一個

而我也會回妳說:現在還不想交 想專注公課














因為每一次問 每一次講
都是這個答案











上一篇:我該怎麼做,

下一篇:結束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