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20:54:59Sewu栖 δ

多想,你想多了










我 ?!








自稱公主 ?!








好笑








當初是誰自己說我公主




還24小時當監護




還跟我要錢 ?!









當開玩笑好了






那也太笑死我了吧










坦白怕我承受不住




你好笑














比你想的堅強的多







我只要三天







就可以忘掉對你的感覺







你懂不懂啊 ?!










我知道













你不懂裝懂還有聽沒有懂










不好意思
























跟你們一起







搞的自己遍體鱗傷










超不值得ok  ?!









我是國寶是事實






那是你沒福氣投胎到原住民家庭











我眼睛大







那也是你沒福氣投胎到眼睛大的家庭











我裝可憐 ?!










哈哈哈哈哈






更笑死我









我裝可連是吧 ?!









難道你不會裝堅強 ?!














我看








只是因為我承認了





所以看











不懂不要亂打好不好 ?!












虛情假意跟膚淺







難道你不會嗎 ?!
















我這輩子會遇到妳們








只是因為上輩子欠你們來還而已









別以為這輩子贏我就了不起
















你需要人懂 ?!











不需要吧







妳自己瞭解你自己就好了










照著鏡子練習就好了啊
















我生氣起來贏不了你










那也正好因為







我媽教的實在太好









至於髒話









聽說是你教的是吧 ?!







嗯 ?!










本來不想說太白









想說別傷害你大家以後還是朋友












結果你文章打什麼








我虛偽、膚淺、虛情假意 ?!




















我突然發覺尤xx










好善良噢















小黑 ?!












哼,










就算我說過他也招架不住










那也代表你脾氣比人家好太多太多








人家贏不了你














好啊







最好我二年級就轉走









離我朋友進








那朋友比你好多了








我們就像姐妹呢









哈哈哈









比你實在好太多












你說對我ㄘㄟˋ心了












我對你也很心寒、超失望啦









不要以為全世界你










傷害受的最最最最多









不要以你的眼光批評別人








說別人的私生活好不好 ?!








上一篇:我只是不想計較

下一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