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4 19:23:11Sewu栖 δ

我只是不想計較

你他媽的劉畜牲











你真的越來越靠杯












推我就算仂







還專攻胸部 (?)








對啦




我是沒廖xx






那麼有料ˋ那麼大ˋ那麼好抓啦








你他媽的








推我ˋ打我ˋ摸我ˋ撩我頭髮ˋ露性飢渴可神情ˋ對我舔什頭



















老娘欠你逆 (?)









你的嘴

身體

心靈

腦袋






真不知道生來幹麻






想有顏色的麻 (?)








你一定要我哭給你看ˋ死給你看






割腕給你看





你才知道





代誌大條了嗎 (?)











你下次在這樣






老娘我絕對全力反擊







我佈吼叫





我佈嘶吼





我佈掀你桌子







我就哭給你看





你就最好攔下我







我肯定去打電話給我爸






要他處理







你以為我好欺負嗎







別以為我是賴xx







哭一哭就算



跟老師說就算



班上有人幫我出氣就算







我一定要讓你






















































要哭沒眼淚









要我爸來沒用 (?)













沒關係









那我就告你







性騷擾







你去死









我真覺得心疼你媽











你媽疼你疼的要死




給你錢讓你上學讀書












你給他的是什麼




記過單 (?)








老師通知到學校 (?)










雜七雜八通知 (?)












你真的比xxx還不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