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21:52:07Sewu栖 δ

對 都是我的錯ˋ

再來說


那賤男人 

讓我們歡迎






Mr.劉









第一





亂摸我的臉






第二







死纏爛打要求我載你回家







第三






對我露出飢渴表情







第四






對我舔舌頭、拋媚眼








第五








動不動靠我爆近







第六





亂告白然後說



開玩笑的


( 我並不在意 ok? )






回答問題一





老娘我保養很好的臉





生下來給你摸的麻 (?)



就算你要摸



你摸的起 (?)







回答問題二






沒錯啦




是跟你摳了一點載你回家的費用







你,





並不輕




再來



老娘腳踏車買來載你的 (?)



你都不會做的不安嘛 (?)





回答問題三






別再對我露出性飢渴的表情了






別以為這樣你就更有機會讓我包容你





作夢比較快吧你








回答問題四






別再對我拋媚眼舔舌頭



別以為只有你會






我也會





只是不屑作




把自己搞的很猥褻



懂嘛 (?)






回答問題五



靠我很近 (?)





想幹麻 (?)








回答問題六






你別把告白當兒戲







告白



是很莊重的問題



你,




這賤男人




憑啥踐踏告白這東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