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21:16:56Sewu栖 δ

對 都是我的錯

對對對







都是我的錯




ok (?)






先說



那賤女人








第一


掀我外套


發出



咦~~~ 的怪笑









第二




想拖我褲子



問我


今天內褲啥顏色





第三






跟我借錢罵髒話






第四




大罵我肥豬




第五





明明是你錯在先



你憑啥生我的氣




第六




拿蓮霧k我




第七




拿板擦想丟我









回答問題一




掀我外套

還發出 咦~~ 的怪笑


是怎樣 (?)


老娘生下來給你掀外套的 (?)

就算要掀







你掀的起 (?)



回答問題二




我穿啥內褲



乾你鳥事 (?)




就算我穿七彩的內褲




你管得著嗎 (?)





回答問題三





我先跟你借的沒錯


那我請問你





你罵我




為什麼要借肥豬錢




是怎樣 (?)





你三十公斤喔 (?)



乾老娘屁事




有需要拿出來丟人現眼嗎 (?)








回答問題四






你,



腰有出來嗎 (?)

沒有


胸有出來嗎 (?)

沒有


屁股有翹嗎 (?)

沒有


各個都沒有你邱屁 (?)



回答問題五



你敢說我前面說的你都沒做 (?)


竟然有做你憑啥生我的氣 (?)



我只是說

別動我膠帶




唷 (!)


你回我


要是知道事你的我才不碰


是怎樣





你錯在先你還敢生我的氣 (?)






回答問題六、七





拿蓮霧丟我



以為很好玩 (?)


等一下我褲子被螞蟻肯光你賠嗎 (?)






拿板擦丟我



以為好玩爆了 (?)




告訴你



那是新板擦



你丟到我的手不打緊



丟到我的頭




你的桌椅你就最好幫他保保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