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21:16:13Sewu栖 δ

哈哈










朋友 ?!






朋友一生一世過










去死啦










你傻 ?!










你是傻啊






不,不是傻









是笨












就會搞那些歷史從演的東西












拜託









真不知道位什麼社會局沒來訪問你














的戀愛史









我咧











說我廚餘、單細胞、破女
















我還沒破啦













還保存的好好的










還是你要 ?!







要可以直說










不要用那種字眼說










那件褲子









哈哈








還說黃xo呢









妳自己咧 ?!










是不是跟某種個性的人在一起太久會被感染














我看你跟他差沒多少吧 ?!














不是嗎 ?!













就算我這輩子輸你又怎麼樣






就算我現在喜歡他又怎樣








我問過賴小賴了









這種叫淡淡的喜歡










哈哈







現在呢









我,









超輕鬆的






林xo、廖xo











笑死我









不要把夫妻檔般上來











比我高級是吧










對啊







是比我高級










他們有的我比不過









但是至少









我會想自己寫








林xx連動都不想動









被老師嚇一嚇









還會知道要寫













我又不是牛








怎麼能跟林xo廖xo比呢















以你現在來說












我演戲








那我早得金馬獎了





那我早得小金人了












何必在這裡跟你們東拉西扯 ?!











不需要吧













說到感覺









我對你現在感覺也是一樣













偽裝自己、虛情假意、讓我心寒的不同等生物啦























人存在就有一定的價值










我們的價值存在不一樣













我的價值在以後







你的價值在現在

















哈哈











風水輪流轉






彼此彼此、兩金八半啦












不是都差不多差不多











我看一下就叫瞪











你是眼花嗎










我乾笑












竟然那些你說是你的








那收好嘛










在遊戲裡面全部有叫








Lover









尋夢



弒妃






Ever






笑死我的毛等人











都抓出來要他們不准學你啊











不然就申請版權啊











證明那是你專屬的









現在







我都覺得般上的人都有著可愛的臉





善良的心





就連英文老師都比你好上好多好多倍











怎麼辦




我越來越喜歡她了









竟然我跟你們沒關







那把我的話當屁吧










反正我跟你們一起的時候有誰把我的話當人話聽嗎 !?

































上一篇:多想,你想多了

Fuck 2008-04-05 22:16:20



你眼睛大了不起唷

眼睫毛倒叉的



不要在那裡該該叫啦

趕快去吃藥啦

之前

你怎麼對待我的

現在

我就加倍的還給你


要轉學

就快轉啦

你沒資格 2008-03-31 17:47:47

你有資格叫我的名子 ?! _

你有資格叫我小賴 ?! _

很抱歉 ˋ 我幫你 !

你給我的是什麼 _

你很威 0ˋ0

對 ! 我幫你卻變成這樣 !

我看清了 ˋ

你沒破 ..

是因為根本就沒人願意差你 ˋ

敢說你沒學 _

哀 ˋ 跟你這種人說話 0ˋ0

會有損我這A智商的人 ˋ

哪像你 一一

請你報上妳的智商是多少 !

說不定 _

智障都還能交你說話 _

2008-03-29 15:50:27




自以為長的美 ?


你他媽的可以去死一死

不去照照看鏡子 ?

噢不ˋ

我知道

鏡子給你照會裂開



你那不是瞪叫什麼 ?

不是鄧阿?

ok阿

那以後我就直接說

看看看ˋ

看三小不就好了?

乾單喇ˇ




長的本來就很破

自以為很成熟?



怎麼不去死一死?

申請版權?

你怎麼不先去申請呢?

申請你當妓女的權利阿

這樣全世界的男人還可以考慮只幹你一個ˇ

恩哼ˇ

你很破我知道ˇ

不用在這裡大聲的聲明ˇ

天生長成這副得性

還說你媽敎的好?

我還嫌是你媽太可憐欸





唉唉唉唉



長成這樣ˇ

去死一死比較快.




幹ˋ

死破女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