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16:20:24Sewu栖 δ

結束了

我和你,

結束了

我和你之前的友情


以不值得留戀






你說我做作
你說我假


一字一句我都記得






接下來的幾天
我想改變自己



你看到了嗎?



我想讓你看到
我再改變




你注意了嗎?



沒有



你一直注意我的一舉一動

你一直困在說我做作的空間






有天,


我放棄了改變自己


為何

我要因為你的冷言冷語






來徹底的改變我?




我不要ˋ




也不需要改


這樣的你

讓我覺得幼稚


讓我覺得可笑





你做的很好麻?

沒有啊

你有哪邊值得讓我學?

也沒有


那你 ...








憑什麼東西 ?

憑什麼


有什麼資格


來批評我?




把原本的我


扭曲?

下一篇:每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