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4 19:13:50Sewu栖 δ

每次

每次的每次








都希望



別被看穿ˇ







我不夠好





就算我是國家國宝又怎樣 (?)




就算我試著改變堅強又怎樣 (?)




就算我試著做好自己又怎樣 (?)






就算我試著不去在乎

想念他 和 你們





又怎樣 (?)






我跟你們




不同世界的人






很疑惑





為何




這該死的基因




讓我變成這樣 (?)




這該死的基因





讓我變成這副德性 (?)





這該死的基因







讓我有這爛個性 (?)














我堅強過ˋˋ





但是你們在乎嗎 (?)






你們侵犯我






我的叫吼



不情願˙不爽˙





你們在乎嗎 (?)






說是在乎




都是騙人的粑 (?)








我,





不像我表姐一樣




你碰到我你就死定了








我不是我表姐








你們侵犯我




我只是笑笑





你們欺負我





我也只是笑笑





我再想什麼









你們有想過嗎 (?)

上一篇: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