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20:11:43㍉ ㆙呆呆 ™

【 剛剛和你聊...♥ 】

   剛剛和你聊....
   因為你終於上線惹...
   但是我們聊不到5分鐘...
   妳卻說 晚點聊...
   晚點聊 代表 掰掰的意思...
   每次等你上線  妳卻敷衍了事的跟我聊...
   因為你每天都要上班  我很少遇到你...
   遇到你我們也不能聊很久...因為不知道你為什麼
   每次跟你聊 妳都要急著出去...
 


   我剛放棄你麻?! 我不想耶!!
   妳要讓我選擇放棄你?! 只是我已經快沒力氣惹
   妳也常不在我身邊... 我難過悲傷 妳又在哪?!

   我也只好默默的等待


   我默默的等待有用麻?! 換不了你以前對我的愛惹
   我不知道要如何選擇  
   我要放棄?  不要放棄?!

   
   誰來陪陪我?!  誰能安慰我?
   我想要你安慰 妳卻在哪?!
   還是真的是你家真的住太遠的關係?!
   還是年齡的差距?  我不懂...
   
   以前的你 常常陪我 讓我有依靠
   但是自從 某天開始
   妳不在這樣對我惹....


   我傷心 難過 有用?!
   妳看的到?!  想要找你
   卻不敢打給你... 怕我說不出口
   我是否要再等你回來我身邊??  還是要放棄?
   我很無奈  妳或許不覺得 
   我剛問你一句話
   妳還喜歡我嗎?! 
   妳回答的是
   恩...   
   可是我不是要這個答案...
   難道這只是在敷衍我?!
   
   我真的真的不想和你分開
   但是我該放棄麻?!
   我可能會放棄拔
   
   我好煩好煩... 好痛苦  


   誰能陪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