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22:02:19㍉ ㆙呆呆 ™

【 我能默默的付出?!...♥ 】




     我最近好像暗戀一個人 > // <”
     每天都等他上線... 有時候等不到 有點失望
     嘻 剛正打算要下線... 你卻上了^^”



      有點開心︿︿  ....  但是我已經快要睡著了
      原來等待 是一件很困難的事



      我相信 我做得到 > // < 等還要看書

       加油了...         

          原來默默著等待你  是一件開心的事...








            希望每天都能等到你 > // <


         只不過現在我已經在基測的跑道上了

         要兩邊兼顧 很累...






         希望你能感受到我默默的付出  


            我不要求什麼


                只要讓我在妳身邊默默的付出


 


          就好了...









                累了.... 看書去 等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