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18:59:27㍉ ㆙呆呆 ™

【 葉子的離開...♥ 】

「葉 子 的 離 開,是 因 為 風 的 追 求,還 是 樹 的 不 挽 留。」



只 要 一 線 生 機,

也 許 就 能 出 現 奇 蹟 。

不 在 乎 一 切 成 績 ,

只 在 乎 眼 前 足 跡 ,

因 為 那 就 是 現 在 所 有 的 唯 一。



不 明 不 白 的 打 擊 讓 人 受 盡 委 屈 ,

但 是 失 意 絕 對 不 會 永 遠 的 延 續 。

只 要 不 是 孤 獨 的 去 將 生 命 繼 續 ,

那 麼 人 生 就 不 會 有 所 謂 的 無 趣 。

只 要 找 到 方 法 讓 自 己 傷 口 合 癒 ,

那 麼 笑 就 不 會 持 續 太 久 的 失 去。



虛 偽 和 笑 容 的 面 具 ,

隱 藏 著 悲 傷 的 過 去 。

也 許 只 要 有 過 那 樣 的 結 局 ,

快 樂 就 不 會 是 未 來 的 後 續 ,

到 底 何 時 才 能 脫 離 空 殼 一 具。



幸 福 或 許 是 短 暫,然 而 有 過,也 足 夠。



斷 掉 的 弦 再 彈 一 遍

我 的 世 界 你 已 不 再 裡 面

我 的 指 間 已 彈 出 了 繭

斷 掉 的 弦 再 怎 麼 練

我 的 感 覺 你 已 聽 不 見

你 的 轉 變 像 斷 掉 的 弦

再 怎 麼 接 音 都 不 對



你 在 誰 身 邊

都 是 我 心 裏 的 殘 缺

現 在 我 才 了 解

執 著 是 種 冒 險

無 論 我 在 誰 身 邊

離 你 總 是 不 會 太 遠

思 念 叫 人 疲 倦 ..



孤 單 是 一 個 人 的 狂 歡

狂 歡 是 一 個 人 的 孤 單



看 著 天 空 想 起 你 ..

對 你 的 愛 在 心 中 徘 ( ㄆ ㄞ ˊ ) 徊 ( ㄏ ㄨ ㄞ ˊ )

過 去 的 回 憶 依 然 還 在

無 法 忘 記,我 們 曾 經 .. 那 麼 相 愛



儘 管 光 陰 和 外 貌 會 使 愛 情 凋 零,唯 有 真 愛 永 遠 有 初 戀 的 熱 情。



愛 一 個 人:要 了 解,也 要 開 解;

要 道 歉,也 要 道 謝;

要 認 錯,也 要 改 錯;

要 體 貼,也 要 體 諒;

是 接 受,而 不 是 忍 受;

是 寬 容,而 不 是 縱 容;

是 支 持,而 不 是 支 配;

是 慰 問,而 不 是 質 問;

是 傾 訴,而 不 是 控 訴;

是 難 忘,而 不 是 遺 忘;

是 彼 此 交 流,而 不 是 凡 事 交 代;

是 為 對 方 默 默 祈 求,

而 不 是 向 對 方 諸 多 要 求;

可 以 浪 漫,但 不 要 浪 費;

可 以 隨 時 牽 手,但 不 要 隨 便 分 手 ...



「人 並 不 是 因 為 美 麗 才 可 愛,而 是 因 為 可 愛 才 美 麗。」



天 空 的 藍,畫 下 多 少 夢 想

大 海 的 藍,傾 聽 多 少 誓 言

星 空 的 藍,包 含 多 少 心 願

心 中 的 藍,別 人 看 不 見

我 們 的 秘 密 .. 藏 在 裡 面 ..



因 為『在 乎』所 以『害 怕 失 去』

因 為『愛 你』所 以『不 想 放 棄』

因 為『堅 持』所 以 給 了 我『勇 氣』

因 為『堅 持』所 以 讓 我 更『愛 你』

一 切 的 一 切 都 只 因 為『愛 你』



沒 有 一 個 人 值 得 你 為 他 哭

值 得 的 那 一 個,不 會 讓 你 哭



初 戀 的 滋 味

就 像 剛 打 開 的 汽 水

美 的 冒 泡

失 戀 的 感 覺

就 像 放 了 很 久 的 汽 水

除 了 糖 水 以 外

單 調 乏 味



風 不 停 的 吹

卻 吹 不 走 我 對 你 的 哀 愁

雨 不 停 的 落

卻 帶 不 走 我 對 你 的 思 念



葉 子 的 離 開,是 因 為 風 的 追 求,還 是 樹 的 不 挽 留 ..

葉 子,走 不 進 樹 的 世 界 ;

葉 子,得 不 到 樹 的 永 遠 ;

葉 子,心 碎 了 不 只 千 遍。

樹 沒 感 覺 !

這 份 愛 怎 麼 給…



星 星 掛 在 天 邊

就 像 夢 想 來 不 及 實 現

把 過 去 想 了 一 遍

想 起 眷 戀 你 的 昨 天

等 待 是 久 了 一 點

時 間 沉 默 的 過 了幾 年

相 愛 是 一 種 語 言

只 是 你 不 說 我 如 何 聽 見 ..



黑 夜 過 後 , 永 遠 都 會 有 太 陽 出 現 , 正 如 傷 心 過 後 , 妳 會 發 現 原 來 這 個 世 界 依 然 很 美。


葉子:http://takey.myweb.hinet.net/miss3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