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18:47:47㍉ ㆙呆呆 ™

【 愛情...♥ 】

從未如此想許個心願,希望妳會留在我身邊。

時間不會改變為妳而說出的諾言。

走在妳的身邊,心的距離卻好遙遠。

說聲珍重再會,分手的街角已在面前,許下最後的心願。

流星,是否能多給我一點時間,讓我靜靜望著妳笑臉。

因為,這是我們最後的相見,捨不得的心情不想被妳發現。










時間是考驗愛情最嚴酷的刑具,把人的愛磨光是時間最擅長的事了。






















沒有雨過天晴的機會..是因為晴..被藏了起來

不在思念一個人掉淚..是因為心..被絕望覆蓋

把喜歡放在心裡,只要你在我身邊,我相信,全世界的幸福都會屬於我!

時間是考驗愛情最嚴酷的刑具,把人的愛磨光是時間最擅長的事了。

在愛情這道菜裡,醋是最不可或缺的調味品。

在微雨的午后,走在街頭,想著曾經牽手一起漫步的人,心中會有淡淡的哀愁與快樂。

如果不得不分手,也要好聚好散,畢竟對方曾是你的最愛,也曾深深地、深深地愛著你。
















雖然無法保證魔法的效力能夠持續多久,但只要你一直相信愛情,

相信它所帶來ㄉ幸福,就一定會知道..

有時候幸福也是要靠自己張開雙手緊緊握住的....




















簡簡單單一句你過的好嗎?

就能將彼此心緊緊繫起將滿腔的祝福和思念,毫不保留的讓對方知道 何樂而不為呢?

如果你收到這封信,其實並不孤獨,深深的友情,不論身在何處

相隔多遠都隨時有一個悄悄燈熄的角落及時傳遞溫暖復燃的心燈

簡單真的是友情的基礎!

冷鋒弧狼 2007-07-21 21:18:39

ㄏㄏ 同感中
我崇尚淡淡的愛 彼此給點空間吧
簡單是友情的基礎
但愛也可以喔 XD

版主回應
恩> // <&quot
或許拔....從朋友變情侶
我想還是當朋友比較好

朋友可以當一輩子..
但是情侶感情不好就不能當一輩子辣

妳也加油喔!!
2007-07-23 18:2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