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 18:21:33- 往左跑噢★大豬 ﹐

♥ 颱風天 *

唷唷唷

颱風天 我跟寶貝 還有朋友玉米 小球

發瘋跑出去玩了 !

爽到翻天 開心到爆炸了

先是去仁一路 吃東西喝酒

差不多都掛了 ! 只有我跟小球

還沒倒 後來想一想去外木山繼續喝酒

買酒上去喝 哈哈 笑死我了

我發瘋了 下雨天 開窗戶大叫

寶貝老婆我愛你 {!}

哈哈哈哈 寶貝也跟著大叫了XD

小球是把音樂開到最大聲在唱歌

他也跟著一起大叫了XD

後來到了沙灘 我就跑下去畫一個大愛心

可惜沒拍 @Q@

腳都是泥巴 又啤酒洗腳

超涼快 後來就跟寶貝一起亂走亂叫 靠著大海互相較對方名子

大聲叫   [[我愛你]]


寶貝我愛你^^

九月13號 很特別 手牽手

到永遠 ^ 口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 惡劣浩, /// 2008-09-16 07:20:12

 
        寶貝:那天我們都好開心澳‵
        你要天天跟現在壹樣的開心齁‵


        你說對不對啊齁‵
        卸卸你那天給我快樂,
        讓我知道原來你這麼愛我‵

        好開心,你都不知道齁‵
        寶貝,要永遠開心/////-
        因為我要永遠愛你齁xD‵




    

版主回應
寶貝那天也謝謝你

讓我很開心的度過那天 ^ 口 ^

那天是我最快樂的一天

現在天天都會一樣快樂快每一天

只要你在我就有快樂 我愛你 ^ 口 ^

那天讓你難過哭了 ˊˋ

真的抱歉 [[對不起]]

抱著你 握住你的手 你的手 好溫暖

^ 口 ^ 我愛你嘎
2008-09-16 08:2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