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1 23:49:55娃娃娃 ,

‵★ 投票哦 ,,





終於到了投票這天,摁摁!
學校如往常一樣的吵鬧,充滿選舉的拉票聲
該喊的都喊了 就差沒有出動喇叭ˋ宣傳車和鞭炮!



我阿我阿
真的很白目哦!
活動中心裡面很安靜,大家都沒有說話!
我照著童軍的指示做,到了投票區裡面...
真好玩阿,第一次投票呢 = /// =
然後看到印章很開心,在哪裡拿著印章猛沾印泥發出[蹦蹦蹦]的聲音
出去之後我跟我朋友說,她們說 : 是你喔?難怪喔,我想說誰那麼吵
哇哈哈哈,真是爽阿 , 我在裡面待了壹分多鐘 * 只為了玩印章








壹天不見了 :]
我也覺得很奇怪 ...
不明白




慢慢來叭
別去強求
順其自然
你,今天微笑了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