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2 21:47:47娃娃娃 ,

‵★ 有自信 ,,





哀唷
選衣服阿? 很厲害齁?
我問都不說什麼歌..
還敢跑來問我們跳什麼
當我白痴阿 = = +





北七北七的*








有自信
有信心
布做卑弊手段
布打擊彼此 !

----

我們做的到,你們呢?







又是一個下坡,
又是一個選擇點,
布到參個月我又要放棄了嘛?
很討厭定性不夠的自己 ...




遙望著你背影,有孤單太蒼白
我多麼想陪著你走過人山人海

當天空變灰白,你的憂傷澎湃
我多麼想走進你緊鎖的心海

我一直都在你身後 等待
等你有一天回過頭 看我
我的笑送給你希望你快樂
你的難過都給我 關於你的一切我都好好收藏著

我一直都在你身後 等待
等你有一天能感覺 到我
就算我在你世界渺小像一顆塵埃
我也會給你我所有的光和熱

我鼓起勇氣吶喊 你要聽的見
我不許你再孤單 要你擁抱我給的溫暖


上一篇:‵★ 投票哦 ,,

下一篇:‵★ 西門町 ,,